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美丽的菊花


描写美丽的菊花
  我们学校开展了一年一度的菊花艺术月活动,同学们都带来了自己的菊花来美化校园。

  菊花的颜色是五彩斑斓的:有黄的、粉的、白的、红的……黄的像太阳光、粉的像一片霞、白的像一团雪、红的像朱火苗,五颜六色的菊花摆放在一起,看起来像一片花的海洋。

  菊花不仅颜色艳丽,而且还形态各异。看!那黄黄的金丝菊,像一根根金色的丝带,难怪名字叫作金丝菊啊!这些菊花一朵比一朵开得艳,一朵比一朵美,有的是一团一团的,像一个个大绣球;有的则是一丝一丝的,像长长的卷发;有的是“独秀一枝”,有的则是“百花齐放”,美丽极了!它们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使人神清气爽。

  菊花有美丽的颜色,有不同的姿态,有淡淡的清香,更少不了它自身的作用:菊花可以泡茶喝,起到清热明目的用处;它还可以药用,只要吃下了可药用的菊花就会治好多种疾病。

  秋天来了,万物都枯萎了,只有菊花在寒风中扬起笑脸。它那傲霜挺立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菊花真美丽!我爱美丽的菊花。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风景的作文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喜看西溪新变化
       超山赏梅
       充满梦想的我
       我的自述
       可爱的弟弟吃鱼相
       牢记伟人瞿秋白
       念师恩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风景的作文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