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花园


我家的小花园
我十分喜欢我家那充满生机的小花园——阳台。

穿过爸爸妈妈的房间,就来到遮雨阳台。一股清新的香气扑鼻而来。那是夜来香散发出的香气。这里红的、黄的、绿的花,让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向左望去,一个小吊床挂在栏杆上。往上一趟,嗯,那叫一个舒服、惬意!

露天阳台上有爸爸种的各种各样的花草。青的草,绿的树,加上绿色的栏杆,仿佛置身于绿色的海洋中。最左边,是妈妈种的红苕,长得茂盛极了。去年,我还收获了几个红苕呢!中间的花草还真不少:杜鹃花、玉兰香、仙人掌、海棠、铁树……这可全是爸爸的劳动成果。

这些花草树木中,我最喜欢桃树。它位于小花园的最右边。春天一到,睡了一个冬天的小桃树醒了,这小树就抖抖身子,挺直腰板,睁开朦胧的睡眼,开始了新生。夏天,它一个劲儿地向上长,是多么精神抖擞呀!秋天,它的叶子掉光了,枝剩下一杆光秃秃的枝干着刺骨的寒风中瑟瑟发抖,但他依然挺立着,是那么坚强!我常常抚摸着它,时常想起它婆娑的身姿。

明朗的夜晚,坐在月光下,看着星空,闻着花香,听着虫鸣,那是多么悠闲自在,多么舒服惬意呀!我喜欢的家的小花园。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故乡的小街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家窗外的银杏树
       不讲理的朋友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义工平凡的好人
       和谐幸福一家人
       高兴极了和伤心透了
       杭州西湖小导游
       阳光一样的亲情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我家的三条虫
    迷路的小仓鼠
    大草原上的小房子读后感
    故乡的小街
    我家窗外的银杏树
    美丽的小公园
    沉醉在有你的小时光
    后悔的小猴
    我家的芦荟
    调皮的小刺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