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月季花的作文


描写月季花的作文

我童年的一部分是在姥姥家度过的,直到现在我还十分怀念那时的生活,而且我清楚地记的,姥姥家种着几株月季花,我非常喜欢。每一天都催着它长大,盼呀,盼呀,姥姥家的月季花终于开花了。
       一天早晨,我突然发现有一株月季花绽出了两个小花苞,花苞穿着一件绿色的连衣裙,它们绿的发亮,美丽极了。又过了几天,花苞顶破了连衣裙,展开了一两片花瓣,我看着月季花,像吃了蜜似的,心里催着它:小月季呀,快快长呀,快开出美丽的花。
月季花好像读懂了我的心,开始变化了,一开始,由最外面的花瓣向外伸展,里面的花瓣还紧紧地抱在一起,渐渐地,层层舒展,几天之后,第一朵月季花终于全开了。花是粉红色的,像一位身穿粉红色衣裙的少女,绿叶红花被晨光一照,又像一只蝴蝶在微风中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我不禁把鼻子伸向花朵,扑鼻的香味调皮的忘我鼻子里钻
月季花刚长出来的叶子是嫩红色的,周边上有许多锯齿,其实叶面上也有刺,只是非常柔软,摸起来不扎手。茎上的刺十分硬,是三角形的。
后来我从姥姥的口中得知:月季花的花期很长,一年四季,月月都能开花,所以人们给它叫做“月季”。它不但花美、味香,而且适应能力强。无论是栽在盆里,还是长在路边,无论是严冬,还是酷暑,它都能顽强地生长,把它强大的生命力展示给人们。
月季虽然没有百合纯洁,但是拥有百合没有的美丽;虽然没有牡丹华贵,但是拥有牡丹没有的朴素;虽然没有茉莉芬芳,但是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冬
       忘不了的母爱
       关于我的父亲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300字
       自己动手剪指甲
       我敢于承认错误了
       我忙但很快乐
       中秋节的来历
       毕业不说再见
       我所崇拜的人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描写美丽的菊花
    描写风景的作文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美丽的月季花
    描写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描写秋天公园的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故事
    描写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校园
    描写秋天的作文:美丽的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