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阳春三月的美


阳春三月的美
春,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临。她的衣袖拂过枝头,柳树吐出芽苞;她的裙摆触惊大地,小草探出脑袋;她的手轻抚桃花,桃花欣然怒放;她的腰带随风飘扬,燕子踏上远归之路;她的头发掺入水中,小溪欢快的歌唱……一幅绚丽的春之图,一首欢快的春之歌,带来了生机,带来了憧憬……
   瞧,那柳枝吐絮,将绿色,将生机带向了世界,带向了未来。草儿探出脑袋,向外面的大千世界好奇的张望。而那桃花,则千姿百态:有的盛开笑脸,向人露出粉嫩嫩的笑脸;有的含苞待放,鼓囊囊的,好像想迫不及待地拉开厚厚的纱帘,看看精彩的世界;有的还未完全盛开,像个害羞的小女孩,两个小脸蛋粉扑扑的;还有的花瓣已纷纷凋零,像个奉献者,做着“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事……
   正当沉浸在如诗如画的春景中,几滴清凉的雨水滴在我的脸庞上,打断了我的思绪。淅淅沥沥的雨不停的下着,站在远处眺望,越都被雨扮得亦真亦幻,仿佛披上了轻纱给人一种“可近而不可亵”的滋味。我轻轻的欣赏着,投入了春的怀抱,贪婪的吸吮着春的精华……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母亲作文100字
       我的亲人
       深圳因大运会而美丽
       女孩的童年
       校园中的后花园
       吃黄瓜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600字
       搭纸桥
       憨态可掬的大熊猫
       我喜欢下象棋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三月的背影
    三月茶
    三月三节的由来
    三月三赋
    又是一年三月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