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台湾之旅


台湾之旅
一、你好,台湾
二月十九号的早上五点,我们展开了台湾之旅。以前我们上过关于台湾的课文,这篇课文是讲台湾的日月潭的,读完这篇课文之后我就一直很想去台湾的日月潭以及台湾另外的地方,没想到这次可以去,我真是太爽了!
二、七天的旅程
第一天【二月十九日】,我们搭乘豪华客机来到了台湾的高雄市,前往台湾北部最有名的野柳地质公园。由于波浪侵蚀,岩石风化等地壳运动形成的罕见的地形,海滩上奇岩怪石密布,各尽其妙,超级好玩。海滩上不仅有怪石还有绘制人口的一块很像女王头的一块大大的石头和很像仙女鞋的大大的石头。如果仔细看看的话,还真的有一点点像呢!看完了石头,我们便随团去逛逛台北市区最具规模的士林夜市,领略台湾名闻全球,种类多样,精彩绝伦的夜市文化!逛好之后,我们就回台北超级有名的圆山饭店休息。
 
     第二天【二月二十日】,早上,我们在宾馆享用过早餐,之后便参观了故宫博物院,馆内的收藏品包括清代的北京故宫,沈阳故宫和原热河行宫之精华,以及海内外各界人士捐赠的文物的精品,一共差不多是七十万件。翡翠白玉菜和肉型石的形态非常逼真乃镇宫之宝,真是不可不看啊!我们前往新竹市,晚间,我们逛了新竹知名的城隍庙夜市,品尝地道风味小吃,如新竹有名的贡丸加米粉,真是太爽了!
     第三天【二月二十一日】,我们在酒店享用过早餐后,前往我期盼已久的日月潭!
据说日月潭里面有一个月亮和一个太阳组成的,今儿我就要去探个究竟。我们沉船遨游如诗般的湖光山色美景,四周群山环抱,以湖中光华岛,为界,北潭很像太阳,南潭很像月亮故称日月潭。哦,原来真的是这样啊!沿途可看见文物庙,慈恩塔,玄奘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小区
       神奇的九寨沟
       我的同桌作文700字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
       这就是我200字
       因为有了我
       这就是我300字
       独一无二的我
       妈妈的爱100字
       我和你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台湾问题的由来与祖国的统一
    写给台湾小朋友的信
    读《归来吧 ,台湾》一文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