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姑娘来了

  春姑娘来了 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山林间高兴地喊了起来,动物、植物们都在互相传递着春姑娘到来的消息。 草地为了迎接春姑娘,特意穿上了一件浅绿色的外衣;小河为了迎接春姑娘,唱起了动听的歌曲;柳树为了迎接春姑娘,把自己的辫子梳得整整齐齐,还戴上了用柳条和嫩叶编成的头花;燕子为了迎接春姑娘,特意从南方赶回北方来…… 春姑娘穿着五光十色的衣服,飞过山林、草地、小河、柳梢。同时她还给每人带来了一件礼物,这件礼物是什么呢?不说你也会知道。在春天的夜晚,山林间都会举办春天的舞会,每次舞会结束后,动物们、植物们都会变得无比快乐。啊!春天来了,大地苏醒了!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山林间高兴地喊了起来,动物、植物们都在互相传递着春姑娘到来的消息。 草地为了迎接春姑娘,特意穿上了一件浅绿色的外衣;小河为了迎接春姑娘,唱起了动听的歌曲;柳树为了迎接春姑娘,把自己的辫子梳得整整齐齐,还戴上了用柳条和嫩叶编成的头花;燕子为了迎接春姑娘,特意从南方赶回北方来…… 春姑娘穿着五光十色的衣服,飞过山林、草地、小河、柳梢。同时她还给每人带来了一件礼物,这件礼物是什么呢?不说你也会知道。在春天的夜晚,山林间都会举办春天的舞会,每次舞会结束后,动物们、植物们都会变得无比快乐。啊!春天来了,大地苏醒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果园
       伞花朵朵
       牛年画“牛”
       春天的景色
       qiushuiguangchang
       晓雨
       漯河新貌
       一棵草
       音乐之都维也纳1
       音乐之都维也纳2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灰姑娘读后感
    秋姑娘的信
    秋姑娘的世界
    灰姑娘后传
    卖火柴的小姑娘来到我的家
    拇指姑娘续写
    春姑娘
    灰姑娘(转载)
    我发现了春姑娘
    灰姑娘的苦尽甘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