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想有个美丽的家作文

听爷爷说,从前,我们的家可漂亮了!清清的河水缓缓地流淌在生机勃勃的大地上,悠闲的鱼儿在河里穿梭着,鸟儿在绿树繁茵间自由快乐地飞翔……
   可是现在,我们的家不再像从前那么漂亮了。
   蓝蓝的天空下,不知从何时起,竖起了一根根烟囱。天空浓烟滚滚,白云变成了乌云,连太阳公公也气得躲到云层里,不想出来。酸雨、冰雹、台风……就是老天给我们的“回赠”。
   清澈见底的小河,如今也变得臭气熏天,简直是一条条黑不见底的污水沟。鱼虾不见了踪影,到处漂满了水草和垃圾。小河曾经是孩子的乐园,如今连鸭子也不愿在里面嬉戏。
   森林被砍伐,土地荒漠化,洪水、泥石流、沙尘暴等自然灾害频繁地光顾我们的家园。可怜的鸟儿们也变得无家可归,有的饿死,有的病死,甚至有的濒临灭绝。
   也许,人们已经意识到环境的恶化,植树造林、整治河道、节能减排……一条条宽阔的马路,一条条清澈的小河,一座座碧绿的青山又回到了我们的身边。
   多么希望有一天我能在四野飘香的花丛中,和蝶儿一起嬉戏、欢笑;在郁郁葱葱的森林里,与小鸟一起追逐、歌唱。清晨,我迈着轻盈的步履去原野上踏青,雾霭缭绕着、白纱般柔柔地漂浮在空中。吮吸着花草的芳香,尽享着阳光的沐浴,我陶醉在这如痴如醉的梦幻里。夜晚,我坐在稻谷飘香的农家小院里,仰望着璀璨的星空,聆听着蝉鸣蛙声,仿佛置身于一个童话般的王国。
   我想有个美丽的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6/1933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本好书作文
       小小电风扇作文
       仙人掌的启示作文400字
       蚕宝宝成蛾——我的蚕宝宝之四
       第一次种花作文
       给猫洗澡作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800字
       小区的早晨作文
       初夏母爱的味道作文
     
     我想有个美丽的家作文
     过去现在未来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想当个发明家作文
     馒头和面包打擂的故事
     假如我是一支箭作文
     关于h7n9的作文
     未来的战斗机作文
     超凡蜘蛛侠后续作文
     生命之花
    人类我想对你们说作文
    我想当个发明家作文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我想当名老师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想
    妈妈我想对你说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