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关于h7n9的作文

前一段时间,中国流行一种叫做h7n9的新型禽流感,许多家禽都被杀害,少数人们也被感染,全国上下各层人民都提心吊胆,我也忧心忡忡,唯恐这种病菌得不到有效的控制,在全国蔓延开来。
   “变变变……”,我躺在床上,紧闭着双眼,嘴里不停地念着自己编的咒语。突然,我变成了一位纳米医生。早上七点半,我急匆匆地赶到了传染病医院,找到了一位被确诊为h7n9的患者,立刻变成纳米细胞那样大小,带上我的专用工具箱,从口中进入了患者体内。我边走边搜索目标,突然发现肺部周围有一些h7n9病菌,它们正津津有味地吃着什么。我急忙跑上前去,从工具箱里拿出大钳子,捉住了几个“罪魁祸首”,其余的都吓得“四处逃窜”。我带着这几个“俘虏”,兴冲冲地离开了病人体内,将这几个还在挣扎的病菌放进了培养皿里。通过实验并观察,发现它们最怕一种我新研发的淡蓝色霉菌,我给他取名叫“蓝霉素”。我带着蓝霉素,把它注射进患者体内,过了几个星期,患者就完全康复了。患者的家属感激不已,反复对我说:“太感谢您啦!以后有什么病我们都来找您。”
   由于我医治好了许多h7n9的患者,所以名声鹊起。习主席知道了,亲自给我颁发了奖章和证书。各大媒体记者都纷纷前来采访我,问我为什么能在短时间内研发出蓝霉素。我说:“因为我喜欢雷锋同志的一句话:一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以后,我要用毕生的精力来为病人解除痛苦,让他们过上快乐幸福的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6/1928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战斗机作文
       一张心爱的照片作文
       未来的家乡环境作文
       冬天里的春天作文
       愉快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不会凋落的花作文
       心存感动作文
       小水滴和大海作文
       中秋之夜的惊喜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一支箭作文
     关于h7n9的作文
     未来的战斗机作文
     超凡蜘蛛侠后续作文
     生命之花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胡莱三国1
     黑兔
     花和草的友谊
     假如我是孙悟空300字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300字
    关于未来汽车的作文400字
    关于芦荟的作文300字
    写关于荷花的作文
    关于小卖部的作文
    关于鸟的作文
    关于描写荷花的作文350字
    关于描写蜘蛛的作文500字
    关于钓龙虾的作文
    关于阳光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