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文具离家出走记


文具离家出走记
从前,有一个叫小明的小朋友。他经常不爱惜他的文具,一会儿钢笔掉了,一会儿削笔刀又掉了,总是丢三落四,都是他的文具跑回来的。
这一次,小明又把他的文具弄丢了。文具们很生气。铅笔说:“我们离家出走吧,这样才能让小主人明白我们的意义!”其他文具异口同声地说:“好!”它们趁小明睡觉的时候,从文具盒里钻了出来。橡皮擦说:“我出去观察一下,外面有人没有。不能让他们看见我们,不然,我们就惨了。”橡皮擦扑在地上,慢慢地往前爬,爬到了小明卧室门口,左顾右盼,不一会儿,又跳着回来了。“报告,客厅小明妈妈在看电视;小明奶奶在厨房做饭;小明爸爸在主卧室里玩电脑。橡皮擦敬了一个礼,然后对铅笔说。铅笔说:“好,我们向客厅进发!为了快一点,我们滚到客厅去。”他们像是文具小偷,小心翼翼的,快速向客厅的沙发滚去。
钢笔带头,文具们形成一支整齐的队伍又向厨台前进,正当铅笔要滚到沙发底下的时候,小明妈妈发现了它。小明妈妈自言自语道:“咦,这不是明明的铅笔吗,怎么跑到这里来了?”就在小明妈妈说完的10秒后,小明奶奶问道:“小明妈,大骨汤怎么弄啊?”小明妈抬头,“等会儿,我来给你讲。”削笔刀说:“快,就趁现在。”铅笔飞快地滚到了沙发底下。小明妈大吃一惊:“咦?铅笔呢?哎,算了吧,还是熬大骨汤要紧,宝贝起来要喝呢!”小明妈妈走进了厨房。铅笔拍着自己的胸脯:“哎呀!吓死我了,平心静气。好了,大家向卫生间出发!”文具们来到卫生间,到了洗手台上,文具们看见的是一片湖,其实是一个脸盆装的水。铅笔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10/2117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字典大楼里的悄悄话
       云朵面包
       飞越梦想
       轮胎与菠菜的故事
       树叶旅行记
       灰太狼给我的启示
       白雪公主新编
       情绪王国的故事
       手套风波
       变勤奋的小猪
     
     小狐狸的烦恼
     我想住在童话里
     爱面子的小山羊
     杂草和稻苗
     文具离家出走记
     字典大楼里的悄悄话
     云朵面包
     飞越梦想
     轮胎与菠菜的故事
     树叶旅行记
    爱护文具厉行节约
    文具的友情
    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
    文具盒的自述作文
    文具盒的心愿作文300字
    我心爱的文具盒作文600字
    文具总动员作文
    未来的文具作文500字
    文具盒里的故事
    我的文具盒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