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骄傲的蜗牛


骄傲的蜗牛
在以前,蜗牛是一个没有壳,而有长长的翅膀的美丽昆虫。有一次,森林里开展了一年一度的“超级飞行员”昆虫飞行大赛,经过昆虫选手们的激烈比拼,蜗牛在坚持中获得了冠军。

自从得奖以后,蜗牛背着自己的奖牌在森林到处炫耀,刚没走几步就遇到了蚂蚁,蚂蚁恭敬地问:“蜗牛小姐,获得冠军了吗?”蜗牛却高傲地说:“你这个恶心的小黑球,我的事情你也配管吗?快滚开!”蚂蚁伤心地走了。走着走着,又遇到了毛毛虫,毛毛虫轻轻地问:“蜗牛女士,比赛怎么样?”蜗牛不屑地回答:“懒得理你,你这个丑陋的绿肥虫!”毛毛虫也生气地走开了。就这样,蜗牛每天都在炫耀自己的成就。有一次,它看见毛毛虫正在努力地往上跳,想要飞,竟然哈哈大笑起来,说:“不要白费力气了,没有翅膀是永远飞不起来的。”说完蜗牛就走了。

不知不觉的,一年又慢慢地过去了,又要到昆虫飞行大赛了,各代的新生昆虫都在摩拳擦掌,当然也有蜗牛了,但是比赛的前一天,蜗牛发现背上的奖牌取不下来了,而且翅膀也没了。第二天,所有的选手都到了,只有毛毛虫迟迟未到,正在宣布毛毛虫弃权的时候,一只五彩蝴蝶飞来了,那正是毛毛虫,在一声令下,各个昆虫一齐飞向终点,几乎动作一致,但是毛毛虫因为飞行动作很熟练,所以早早地就到了终点,成为了冠军。

蜗牛目瞪口呆的看完了这场比赛,有二个道理深深地刻在它的心里:“骄傲使人落后,谦虚使人进步”、“有志者,事竟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5/2081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汽车王国的故事
       放牛班的春天观后感400字
       读《最后的獒王》有感
       妈妈中计了
       回报
       游玩苏步青故居
       最难忘的一次班会
       游淹城春秋乐园
       难忘的军训作文
       我当临时妈妈
     
     小公鸡
     小运动鞋流浪记
     小鸭逃生记
     小白兔历险记
     骄傲的蜗牛
     汽车王国的故事
     小水滴的旅行
     明天国
     国王的花园
     小鸟的梦想
    寓言故事——骄傲的猎豹
    坚持不懈的蜗牛作文
    骄傲的玉米
    骄傲的玉米作文450字
    骄傲的兔子作文350字
    骄傲的乌鸦作文300字
    骄傲的紫藤花
    骄傲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傲傲的枣树作文250字
    骄傲的蜻蜓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