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白兔和大黄狗


小白兔和大黄狗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美丽的森林。
森林里有一只小白兔,他有一对长长的耳朵,一条毛绒绒的、像绒球一样的尾巴,一双粗壮的后腿,总喜欢穿一件礼服,戴一顶绅士帽。他是森林里的大管家,因为森林里的动物有事都得经过他的允许,所以他经常捉弄小动物们。森林的东方和西方隔着一条小河。一只大黄狗被小白兔安排在这条小河里划船。
一天,小白兔在家里悠闲地看书。大黄狗走进来,恭恭敬敬地说:“兔管家,您看我天天给动物们划船,十分劳累。刮风的时候又容易翻船,一点儿也不安全。不如您下令架一座桥吧。”小白兔一听,紧锁眉头,说:“大黄狗,不是我不建桥,而是建桥的步骤太多了,让我召集森林里的动物开个会,研究研究吧。”大黄狗心想:建桥一定有希望了。

大黄狗到河边等,他等了一天,一周,一月……还没见小白兔派人来建桥。于是,大黄狗来到小白兔家,小白兔正在沙发上吃胡萝卜呢!小白兔一见到大黄狗,就知道了他的来意,说:“这几天动物一直没有召齐,所以会一直没开成。”大黄狗知道小白兔在捉弄自己,心想:我要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
一天,森林里的白马王子过生日,小白兔想:这下,巴结他的机会来了。他提着礼物高高兴兴地来到小河边,对大黄狗说:“快点送我过河。”大黄狗想:这是我报复的好机会。他说:“过河的步骤太多了,兔管家您的安危至关重要,我和大家商量商量再说。”说完,把船丢在河边,走回了家。小白兔想:我也会划船,看我把船划过去。可他一上去就摔了个大跟头,掉进了河里。
小白兔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从水里爬起来。他望着那灌满水的、圆鼓鼓的肚子,伤心地哭了。他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8/1976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蝙蝠博士
       人生杂论
       论读书
       实现梦想
       难忘的礼物
       走进那巷子
       友谊的味道
       心有灵犀
       除夕的夜晚
       天边飞来一只鸟
     
     诚实的小猫
     小鸟的歌唱比赛
     动物考试
     猪八戒吃西瓜
     小白兔和大黄狗
     蝙蝠博士
     猪八戒吃西瓜作文
     小猴学艺
     懒惰的狐狸
     森林里的故事
    可爱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可爱的小白兔作文150字
    放生小白兔作文
    狐狸与白兔作文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一》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二》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三》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四》
    我养的小白鸽作文
    小白兔考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