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农夫和蛇童话作文300字

在一个寒冷的冬天,北风呼呼地吹着,一位背着锄头的农夫正准备到地里锄草。
   农夫来到地边,看见一条蛇已经被冻僵了。农夫看见蛇很可怜,农夫就把蛇捧在手里,看见蛇被冻得快不行了。于是,农夫就把蛇放到自己的怀里。想把温暖的气息传送给被冻僵了的蛇,被冻僵了的蛇在温暖的怀抱中渐渐地苏醒过来了!那蛇露出了凶狠和残忍的本性。蛇心里想:“啊!睡一觉真舒服呀!不过,好饿,好想吃东西。”于是,它张开了大嘴巴,一口咬了下去,农夫疼痛无比,倒在地上直打滚。他后悔地说:“你这害人的东西,我真不该怜惜它!”
   这时,一位大伯经过这里,看见农夫倒在地上,于是,把他背回家,救活了农夫,大伯问农夫,你怎么被蛇咬了,农夫把救蛇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大伯,大伯听了之后说:“你帮助别人是好事,如果你帮错人,反而害了自己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2/1847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猴子捞球作文
       假如我会变作文300字
       想象未来的家作文1200字
       花园机器人作文
       照片里的温情作文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300字
       可爱的荷兰鼠作文
       我喜爱的小白鼠作文300字
       可爱的小龙虾作文
       蒲公英的愿望作文
     
     蒲公英的愿望
     小鸭子学游泳作文
     农夫和蛇童话作文300字
     猴子捞球作文
     冰块与树枝
     动物们的拍卖会作文
     小兔找秋天作文100字
     小蛇的快乐之旅
     小熊游泳记作文
     青蛙的痛述作文
    农夫和他的儿子
    农夫和蛇读后感
    农夫与小鬼们
    渔夫和金鱼的故事读后感
    农夫 乐园游记
    新编渔夫和金鱼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