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森林大会作文

平静已久的森林,今天各位的热闹,森林之王老虎发布了召集令,召集了森林里所有的动物。平静的森林出现了问题。
   所有的动物,都渐渐的聚集在一起。等待着森里之王老虎的发言。看着大家都到齐了。森林之王老虎发话了:“大家今天把大家聚集起来,是有一件有关我们森林生死存亡的大事要和大家商量。我们的森林环境在渐渐变差,而且森林范围越来越小。”这时候小鸟开始说话了:“是啊!老虎大王,人们经常在我们森林里随意砍伐,而且我们的同类也被人类随意的杀戮。我们的同类全部成为了人类的食物。现在的我们都不敢飞出去觅食了。每天都心惊胆跳的。”“是啊!”这时候和小鸟关系很好的猴子发话了:“我们也面临着危机,人们最近研究了一种新吃法,要把我们的脑壳拨开,活活吃我们的脑子。所以我们也很危险。”这时候松鼠开始说话了:“人类任意砍伐树木,将我们所喜爱的松树都砍伐光了。我们森林里的环境已经被人类破坏严重了。如果在这样下去,不用过多久我们的森林将不复存在。”
   人类你们听到动物们的谈话了吗?如果你们在这么肆意的破坏环境下去,终有一天失去的将不只是动物,而是你们自己所生存的环境。

点评:
   作者以会议的形式,给我们介绍了动物们的谈话。通过对话,我们知道了人类对于坏境还有动物们的残害。以达到保护环境的目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2/1819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课桌
       20年后的家乡作文
       新型玻璃的作文
       下象棋作文
       做盲人与哑巴游戏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朋友作文
       圣诞的黎明作文
       冬天作文300字
     
     森林大会作文
     不以物小而不为
     青蛙妈妈找孩子
     猪八戒回乡
     无花果树和松树
     小蚂蚁的游乐场
     动物美容院
     托尔的面包店
     高傲的钢笔
     小猪变形记童话作文
    森林报冬的读后感
    森林运动会作文
    森林选美比赛作文
    关于森林的作文
    森林里的变化作文
    家乡的森林作文
    美丽的大森林作文
    森林里的恐龙朋友读后感
    森林报秋读后感
    森林王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