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雪兔的春天作文

一个多雪的冬天,狂风大作,雪花飞舞。一只小雪兔在大松树下,瑟瑟发抖,无处可归。一个叫小玉的女孩,顶风踏雪,放学回家。她走到了大松树下,抱起了小雪兔,把它放进了怀里,像是抱起了一个小孩。
   小雪兔在温馨的呵护和温暖的厚爱中,度过了寒冬,迎来了美丽却悲伤的春天。嫩芽蹦出的时候,小雪兔从小玉姐姐为它做的爱心小屋中走了出来,习惯性地伸了伸懒腰,然后,蹦蹦跳跳地去找小玉姐姐。恰好,小玉姐姐也来找它。小雪兔看见小玉姐姐背着远行的背包,心里便产生了一种不祥的感觉。她俩碰面了,脚步停下了,眼神凝滞了。“对不起,小雪兔!我要到国外去读两年书,今天就走。”小玉姐姐说着,声音有些颤抖。“一定要去吗?一定吗?”小雪兔央求地问道。小玉姐姐点点头,弯腰抱起了小雪兔,用脸贴着小雪兔的头,眼泪扑簌簌地掉了下来,轻声地说:“我很快就会回来的,等着姐姐,好吗?”小雪兔知道自己挽留不了了,也只好点了点头。望着小玉姐姐远去的背影,小雪兔似乎一下子掉进了深渊。
   春天的鲜花在小雪兔的想念中凋谢了。悄悄而来的夏天也在小雪兔痛苦的思念中无声地走了。秋天和冬天更是在小雪兔极度难过中先后离去。一晃两年过去了,还是她们离别的那一天,小玉姐姐回来了。小雪兔乐坏了,它蹦蹦跳跳地跑到小玉姐姐跟前,刚想跳进小玉姐姐的怀抱,忽然,发现小玉姐姐的怀里抱着一只温顺的波斯猫。小雪兔伤心地转身离开了,心里怨恨小玉姐姐忘了它,也忘了自己的诺言。它加快了脚步,飞一般地跑了起来。完全没有听到小玉姐姐那撕心裂肺的喊声:“小雪兔!我的小雪兔!你快回来呀!”同样一个春天,却没有了同样的温暖。
   有一天,小雪兔正在草丛中寻找食物,忽然听到了小玉姐姐带有沙哑的喊声:“小雪兔,你在哪啊?”小雪兔知道自己错怪了小玉姐姐,后悔的泪水滴落在草叶上。它循着小玉姐姐的喊声,飞一般地向小玉姐姐跑去。
   还是在大松树下,还是小玉姐姐抱起了它,放进了怀里,像是抱起了一个小孩。

大连市金州新区实验小学四年二班:于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1/1797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只小熊作文
       童话作文400字
       猪八戒办学作文
       “免写卷”的故事作文
       小故事大道理
       小松鼠贝贝和小鸟非非作文
       动物起诉作文
       上帝的包裹
       成长的故事
       木头人阿里
     
     唐僧作文
     天国的阶梯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蚂蚁搬家作文
     大树和小鸟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和书交朋友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乌龟找工作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小鹰和小兔的故事
    小马和小兔的故事
    小白兔的围巾
    睡蟒边的雪兔读后感
    小雪人的故事
    守株待兔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