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乌鸦和神奇的水


乌鸦和神奇的水 
    有一天,一只乌鸦正在飞行,一不小心被树枝弄伤了翅膀。他悲哀地叫着。忽然,他看见前面有一瓶水,拍了一下脑袋瓜,自言自语地说:“我正口渴着呢,干嘛不去喝一口水呢?”于是,乌鸦就忍着疼痛飞了过去,刚喝一口,就忽然发现自己翅膀上的伤好了。他终于发现了——这是一瓶神奇的水。
    第二天,乌鸦听说森林里有许多动物生病了,就拿着这瓶水出门了。他去大象伯伯家给小象弟弟喝了一口水,小象弟弟的病马上好了。大象伯伯很高兴说:“我给你几根胡萝卜就表示谢意吧!”小乌鸦又去了猴大伯家给小猴喝了一口水,小猴弟弟马上恢复了。猴大伯送了乌鸦3根香蕉。乌鸦又去了啄木鸟家;小兔家;小狗家……乌鸦看见这么多动物送他东西,心想让更多动物送他东西。可他又想,神奇的水已经不多了。怎么办呢?忽然,他眼珠一转,想出了好办法。于是,他故意让自己被树枝弄伤。然后哭了起来。一位仙人正好路过这里,就问他为什么哭,小乌鸦说:“我的翅膀被树枝刮伤了,只有神奇的水才能让我恢复健康。仙人生气了,说:“乌鸦呀乌鸦,你真是太贪心了。”说完便不见了。
    小乌鸦终于明白了——做“人”不能贪心,要踏踏实实地生活。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猪送鱼记
       老实狗与卡通猫
       一堂“失败”的好课读后感
       木笛读后感
       不要让时间流逝
       成都之行
       回首过去的一年
       爱是幸福的欢歌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全国旅交会开幕式讲话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乌鸦受骗以后
    乌鸦人阿凡思读后感
    狐狸与乌鸦新传
    乌鸦喝水
    和乌鸦做邻居读后感
    小灰兔、小猫和神马
    乌鸦和狐狸的故事
    乌鸦的故事
    狐狸和乌鸦有新说[一]
    狐狸和乌鸦有新说[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