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驴壮壮和小鹿佳佳


小驴壮壮和小鹿佳佳

陈小丽家里有许许多多的玩具。其中有一个小盒子,上面写着五个大字:“拆装玩具盒”,这可是陈小丽的宝贝,盒子里有一头小驴和一只鹿。

小驴叫壮壮,它呀!个子高高的,四条腿又粗又大,如果谁被它的腿踢到,哪可得痛好几天呢!它可神气啦,还老爱欺负小鹿佳佳。小鹿佳佳可跟它不一样,个子小小的,四条腿又细又短,而且是一只很有自尊心的小鹿。

有一天晚上,家里静悄悄的,陈小丽全家去超市了。小鹿佳佳对小驴壮壮说:“你个子高,没准能把盒盖顶开。”“那我试试吧!”壮壮说着,就顶了一下,盒盖还真被壮壮顶开了。看到盒盖被顶开,壮壮就跳了出来,跳到了陈小丽玩玩具的桌子上,佳佳也紧跟着跳了出来。然后向台灯那边走去,突然佳佳的腿不知被谁踢了一下,痛得它哇哇大叫,它回头一看,原来是壮壮,佳佳一边添着被踢痛的腿一边痛苦地说:“你干吗踢我呀?”“谁叫你不说谢谢啦!”壮壮很凶的说,“我现在命令你回去”。佳佳说:“为什么要回去呀?”“我叫你回去你就回去!”壮壮更凶地说。“你就仗着个子大,欺负人!”台灯旁的小瓷猫看不惯说,昨天它摔断了一条腿。“关你什么事,瘸猫!”壮壮说。“让我去看一眼小瓷猫吧!就一眼!”佳佳求着说。“不行……”壮壮说。佳佳只好很不情愿的回到盒子里。

小瓷猫把这件事告诉了大家,大家都很气氛,决定以后谁也不跟壮壮玩了。壮壮还理着气壮地说:“不和我玩就不和我玩好了。”大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亮的味道
       和谐的家庭
       船长读后感
       在沙漠中心读后感
       一个父亲的札记读后感
       自己给自己的安全感
       遥远的梦
       我愿意护这份感情
       走向另一个自己
       谈收获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给黑心老板治治毒,给民工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