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母亲的爱作文

母亲的爱,母亲的爱,为什么有的人感受的到,而有的人感受不到呢?为什么那些感受不到的人却一点儿也不羞愧呢?
   母亲的爱,母亲的爱,就像太阳的光辉,无私奉献,不求回报!
   母亲的爱,母亲的爱,当我们生病时,母亲总是陪伴着我们,不眠不休,当我们痊愈时,母亲却瘦了一大圈!
   母亲的爱,母亲的爱,是母亲给了我们美好的生命,教我们学走路、学说话,教我们唱歌和画画,教我们学做人……
   母亲的爱,母亲的爱,当我们面临挫折时,母亲总是在身边默默的支持和鼓励我们,帮我们度过难关,当我们取得成绩时,她总是把幸福放在心里。
   母亲的爱,母亲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最永恒的爱!

母亲的爱作文
   母亲,应该是一个出现频率最多的词语;爱,应该是一个能给人特别温馨感觉的字眼。这一词和一字合起来就构成了一个避风的港湾,构成了一缕温暖的阳光,构成了一股动力的源泉。
   母爱遍布在你学习与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只待你用心去寻找、去发现……
   小时候,母亲的爱藏在被窝里。当你呱呱坠地时,母亲就用襁褓将你裹住,怕你那幼小的身躯抵不住风寒;当你在睡觉时,母亲会用襁褓将你小心翼翼地盖好,只露出你那圆乎乎的脸蛋;当你躺在母亲的身上喝奶时,母亲同样用襁褓将你裹好,希望你在她的怀里备感温暖。
   小学时,母亲的爱藏在书包里。春天,母亲很早叫你起来,让你感受春天的气息。在你去上学的时候,母亲在你的书包里会放上几盒饼干,生怕你在一天漫长的学习中饿肚子;夏天,母亲会在你的书包里放上一把小扇子,她想你在上课时可能会感到炎热;秋天,母亲会在你的书包里塞进一件外衣,因为她知道秋天的温差很大,她不希望你染上风寒;冬天,母亲会在你的书包里放上一个热水袋,因为她怕你那稚嫩的小手经不住严冬的风霜。
   中学后,母亲的爱藏在唠叨中。早晨你去上学时母亲的唠叨便开始响起,她叫你一定要填饱肚子,过马路时要注意安全,不要图一时之快;中午放学回家后,母亲的唠叨又响起了,她说她做了你喜欢吃的菜,希望你能多吃点,这样才能有个健壮的体魄;晚上回家后,母亲的唠叨再次回响,她叫你晚上做功课时要加衣服,别熬夜到太晚。
   母亲的爱,是一种不加雕饰的朴实无华的爱。它遍布你学习与生活的各个角落。想一想,意味深长;品一品,回味无穷……

母亲的爱作文
   人们都说: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母亲的爱,如夏日一阵清凉的风;母亲的爱,如黑夜利益占有着微弱的灯光的烛台;母亲的爱,是无私的,是温柔的,是和蔼的,是无私奉献的,是不求回报的,因为我读懂了母亲的爱。
   母亲的爱,给予我们力量,让我们在快乐的生活中慢慢长大;有事,一个小小的、不被注意的举动;一句“天冷,多家一点衣服,千万别感冒,感冒对身体不好,感冒对你身上的各个器官都有伤害……”只是小小的一句话;在学校门口焦急的等待;都会让我们感受到母亲给与我们的温暖,给与我们力量,生活中,我们无时无处不可以感受妈妈带给我的温暖,因为我读懂了妈妈对我的爱,对我的关心。
   母亲的爱,给与我们的方式与方法不同,有时,也会争吵,有时也会吵骂我们一两句,正因为这样,有些同学表示非常不理解,不理解母亲的用心良苦,母亲吵骂我们,有时还会打我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22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感恩母亲的作文
       我爱荷花作文
       绿色卫士
       藏松果
       耳朵的风波
       天要下雨
       老马过生曰
       树子餐厅
       比胆儿大
     
     祖国的未来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感恩母亲的作文
     我爱荷花作文
     我爱马蹄莲作文400字
     感恩母亲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我的收藏
     父爱作文
    感恩母亲的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关于父亲的作文800字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作文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
    母亲节我亲妈妈一小口作文
    母亲节的故事作文
    妈妈母亲节快乐作文300字
    母亲节给妈妈过节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