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作文

佛曰:“前世的五百年回眸,才换来今世的擦肩而过”。然而,就因这在生命中有无数擦肩而过的过客,令人感觉到:幸福,原来从未走远。
   雨中的伞
   三月的细雨总是在恍惚中悄无声息地滑落,当我在公交车上抬起头时,窗外的风景已变得一片朦胧,担忧地望着被雾霾笼罩的天际,寻思着如何在细密的雨帘中寻找回家的路。
   “小朋友,你没带伞么?我记得我们是同一小区的,我撑你一段吧!”
   眼前的阿姨脸上带着和煦的微笑,笑吟吟地看着一脸错愕的我。我略带尴尬地点了点头,那阿姨温和地笑了笑,将一部分伞挪到我的头顶,瞬间,雨水带来的冰冷不复存在。
   一次简单的邂逅,却让我被雨水浇得冰冷的心变得灼热,无法忘记躲在雨帘中那片小小的空间的幸福。
   让开的座位
   从家中离开,已是大包小包,背上、肩上、手上的重负让我的步调不复往日的轻盈。来自头顶的烈日更是让我烦躁不安。
   好不容易挤上了公交车,却被颠簸的车辆和拥挤的人群搞得心情大坏,暗暗咒骂着上天的不公,负重炎热还要受长时间的虐待。
   这时候,我身边的一位男子却站了起来。
   我有些渴望地看着空位,疑惑地看了一眼位子。男子笑了笑:“我要下车了,你坐吧!”说完,便在拥挤的人群中失去了踪影。
   我理所当然地坐下,直到五六站后,我轻松地下了车,却惊奇地发现,下车的人群中,竟然有那位男子的背影。我的脸一下子红了,明明对方让给我座位,我却连一句“谢谢”也没说……我在心中默默感激那位男子,身上和心上的重担顿时轻了不少。从此,记住了那个让我卸去负担的空位带来的幸福。
   返回的电梯
   “等一等,等等……”我狂奔到电梯前,看到的,却是电梯门对我无情地关闭——没赶上。
   电梯行至10楼,却没有停在那里,而是十分诡异地返回,我不由惊疑——没人按向上按钮,电梯怎么会无缘无故下降呢?
   电梯的门,在我面前打开,空无一人。
   我心中不由疑惑,回家和父母说起,却被家人笑我迟钝,这分明是对方为了我的方便而特意按了一楼按钮。我怎么就没发现呢?我会心一笑,因为那降下的电梯感到了幸福。
   无数简单的擦肩,让我没想到我是如此幸福。或许,在这渐渐变得漠然的世界,触摸到这么一小片柔软的区域便是真切的幸福了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17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妈妈作文300字
       我感激的一个人作文
       从树上结出小人精
       月亮的香味
       想穿鞋子的百足虫
       深夜,鞋子去游行
       小人精和玩具兵的战争
       厨房历险记
       南瓜里的秘密
       奔跑的花朵
     
     矮个子的烦恼作文
     邂逅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300字
     我感激的一个人作文
     感谢老师作文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作文
     感谢父亲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800字
     我爱这土地作文
    天使来到我们身边
    今年天使来到我身边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我们的生
    卖火柴的小姑娘来到我的家
    由方仲永想到的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由一瓶饮料想到的
    来到我们身边的冬天
    “小燕子”到我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