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雨中情800字

爱,是你需要时,我及时出现在你的身边。——题记
   时间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记忆已随着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却如历历在目,至今让我感动不已。
   周日早上,妈妈准备去福州办事,临走前不忘叮嘱我:“止戈,天气预报说今天下午会下雨,下午去打乒乓球,别忘了带上一把雨伞!”“哦,知道了!”我不耐烦地应了妈妈一句。
   下午,临出门时,我一望天空:红日高照,晴空万里,哪里有一点要下雨的征兆?“这怎么会下雨呢?”我嘟嚷着,丢下伞,一溜烟跑了。
   正当乒乓球培训班下课之时,忽然乌云压顶,电闪雷鸣,顷刻之间暴雨倾盆而下,我顿时蒙了。带了雨具的同学们三三两两地离开了,也有些同学陆续被家长接走了。我沮丧地望着天空,企望老天爷开开恩,雨小一点。可是,十几分钟过去了,雨仍然没有要减小的意思。天啊,妈妈去福州办事,爸爸在医院上班,而我又没带雨具,这可让我怎么回家呀?!我心急如焚,烦躁地走来走去。也罢,也罢,就冒雨跑回家好了。我眼一闭,心一横,冲进了雨中。细密的雨线打在我的头上,身上,脖颈上,凉飕飕的,让我不由得打了个寒战,继续缩紧身子抱头鼠窜……咦?啥时候那种凉飕飕的感觉突然没了。我十分奇怪,用手抹去眼睫毛上的雨珠,雨还在疯狂地下呀!我疑惑不已,抬头一看,一顶蓝色的伞不知何时就撑在我头上,为我打开一片无雨的天地。再一扭头,伟泰的笑脸映入我的眼帘。“这么大的雨,我们一起走吧,”他说,“我送你回家。”噢,这可真是久旱逢甘露,雪中送炭啦!“不用淋雨了,乌拉”!我在心里欢呼道。“谢谢!”我忙向他道谢,他又笑了笑。
   行在雨中,同一把伞下,我们攀谈了起来。偶然间,我问伟泰家住哪儿,他又笑了笑,轻轻吐出了四个字:“北岳小区。”
   什么,北岳小区!走这条路岂不是南辕北辙?我惊呆了。能不感动吗?这就是友谊啊!
   不知不觉,我家近在咫尺了,他把我目送上楼,之后转身消失在雨帘中。我看着他的背影,心头一热,一句话喊出了喉咙:
   “谢——谢——”
   已看不到他的背影了,只有回音依然在上空回荡,伟泰那张灿烂的脸依然笑得那么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04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要爱自己作文
       北方的狼(一)
       北方的狼(二)
       北方的狼(三)
       北方的狼(四)
       电视机作文
       万能的汽车作文
       彩笔们的故事作文
       变胖的小仓鼠作文
       骄兵必败作文
     
     感激父亲作文
     雨中情800字
     要爱自己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300字
     我爱科学作文600字
     热爱生命的作文300字
     紧张的心情作文
     我喜欢夏天作文400字
     为雅安献爱心作文500字
     续写苦涩年华作文
    雨中逛公园作文250字
    烟雨中的百花作文300字
    雨中情
    雨中送伞
    雨中小想作文
    雨中的秋作文
    雨中看海
    雨中的美景作文
    雨中美景作文
    雨中赏菊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