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感谢挫折作文700字

成长中,难免会有挫折,但你不可害怕,要相信自己。若你惧怕了挫折,就不可能会有成功;只要你坚持,拥有信念,便会轻松战胜困难,在成长的道路上,一定会绽放出成功的光彩。
   因为有了挫折,我会迈向成功,如果我一帆风顺,成功也不会向我走近呀。我望着深不可测的泳池,心里有些说不出来的紧张。这个游泳考试,是个挫折,更是成功的道路上的“拦路虎”呀,“水深两米”的鲜红大字,让我看了不寒而栗。
   很快,教练来了。我咬着牙,有些胆怯,这个挫折,我能战胜它吗?我深深吸一口气,下一个是我呀!如果面对这个困难,我选择放弃,那么以后,我还有成功的机会吗?不行!我一定要成功,挫折,我一定要战胜你!我深吸了一口气,让那颗狂跳的心脏平息下来。
   我闭上眼,向前一跃,跳进泳池。刺骨的寒意如海潮般向我涌来,我冻得全身仿佛被扎了一样,加快游的速度,希望能有些热量,一缕阳光照在水面上,却探不到在水底下的我。麻木了,手臂同脚在重复着同样的动作。望着深深的水底,心中有些怕了,但一瞬间又被无限的勇气占据了。我明白,如果屈服于挫折,那绝不会成功!心中涌起的热量,汹涌着冲遍了全身,让我游的快了一些,觉得,冰凉的水温暖了起来。本以为照这个样子可以轻松到终点,可没想到一会儿便没了力气,总觉得游得很慢。渐渐地,心里生出了焦急。体力有些透支,我咬了咬牙,继续加油!泳镜进水了,我闭上眼;腿蹬麻了,我也不在乎。我一定用最大的努力,来克服这个困难。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
   似乎过了有一个世纪那么漫长,我努力向前伸的双手碰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我成功了!”不只是哪来的力气,让我一跃跳出水面。溅起的水花如我的心情般,高涨,飞扬。挫折没有将我击败,我要感谢挫折,正是它,让我坚定信念,让我坚持不懈,让我走向成功。如果没有挫折,我的信念也不会如此坚定。
   水花四溅,与阳光,碰撞出亮亮的光芒……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95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老鼠杰克历险记作文
       假如我是风作文
       未来的笔400字
       精美的文具盒作文
       乒乓球真让我着迷作文
       纸飞机的剪影作文
       我的羽毛球拍作文
       特殊的礼物作文400字
       我养的小白鸽作文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我爱桃花作文200字
     感谢挫折作文700字
     不变的是母爱作文450字
     蜜蜂颂作文
     在阳光中享受幸福作文
     健康的幸福作文
     获胜的滋味作文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500字
     第一次做服务员的感受作文
     有一种美动人心肠作文
    感谢挫折
    感谢你为我打开了那扇门作文
    感谢有你大自然作文
    感谢培星作文
    感谢你老师作文350字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400字
    感谢你我的朋友
    感谢您我的老师
    感谢一路有您奶奶
    挫折、痛苦、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