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蔚蓝的大海让我陶醉作文

暑假,爸爸常带我到海边玩耍。每次,我都要赤脚漫步在海边。我喜欢让海水轻吻我的双脚,喜欢让风拨动我的发丝,更喜欢迎着略带腥味的海风在沙滩上奔跑。
   那时,我会觉得天是那么的广,海是那么的蓝,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清晨,那粗犷的海螺声响彻云霄,几只海鸥惊叫着从海上飞过。海面飘着一层淡淡的薄雾,给大海增添了几分神秘感;一轮红日像负者重担,缓缓地从地平线上升起,紫红色的光给天边的云镀上了一层染料,一切都是朦朦胧胧的。渔民们忙碌着准备要出海了,游客却在漫步,做健身操…。
   中午,海面上的薄雾早已消失殆尽,大海清晰地展现在眼前。在太阳的照射下,海风闪耀着灿烂的金色,亮的耀眼。汹涌的海水不停地拍打着礁石,发出“哗哗”的声音,组成了一支“协奏曲”。
   傍晚,太阳已慢慢向天际划去,把身后的云彩都染成了粉色,渐而深红、淡紫。大海也变得温和多了,一个浪花打上浅滩,却力不从心,又缓缓退了下去。海鸥从远方飞来向栖息地飞去,余辉把影子拉得很长很长,一切都显得黯淡无光……。
   晚上,坐在海礁上,倾听海水奏出的乐章,周围显得十分宁静。海面上停着一艘艘夜行船,桅杆上挂着一盏盏明灯,连同天上的繁星倒映在海面上,真有点像“微微风簇浪,散作满星河”的情景。此时,若你有心事,你可以对大海诉说,海水拍打礁石的声音就像是对你说的安慰。
   我最喜欢的是赶海。海水涌上浅滩,人们赤着脚,手提小桶,争先恐后地奔上前,捡拾大海母亲送来的礼物------美丽的贝壳。于是,海滩上留下了一串串脚印,一串串清脆的笑声。
   有时,我会站在海滩上想:海的对面是台湾吗?台湾人也是中国mǔ亲的孩子,希望他们也能早日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
   每当要回家时,我都会站在海边,留恋地看一眼,轻声说:“大海啊大海,我一定会再来看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2/1844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叹息的希望作文
       爷爷的爱作文600字
       小熊游泳记作文
       青蛙的痛述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作文
       假如我是太阳的话作文
       大地的眼睛作文
       未来的医院作文400字
       金贝壳作文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秋的诉说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赞美百合花的作文
     蔚蓝的大海让我陶醉作文
     叹息的希望作文
     爷爷的爱作文600字
     我爱冬天作文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400字
     明月让我陶醉作文
     幸福作文800字
    可爱的大象作文
    美丽的大罗山
    妈妈的大嗓门
    美丽的大梅沙
    美丽的大海作文
    我爱家乡的大白菜作文
    即将消逝的大松树作文
    咱班的大力神
    小句子里的大世界作文
    我家的大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