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关爱是我心中的一股力量作文

关爱是高兴的来源,感受到了关爱我们就能感觉到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高兴的人。
   那是一个暴雨的夜晚,我因扁桃先发炎导致了发高烧。妈妈立刻不工作了,急忙把我带去医院看病。我在床上打针打了整整一夜,妈妈一直守着我,一夜没有睡觉,眼睛熬得通红。天亮了回到家之又忙着为我煮粥。从那时候,我感受到了关爱,一种神圣的关爱来自于母亲,那时我觉得我是非常高兴的。
   在同学们的心中,我是一个比较好强的女孩。因为我是班长,平时表现的比较严厉,除了几个好朋友外,没什么人会去关爱我。可是,自从生病之后,同学们就开始关心我,使我感觉到到了关爱的力量。
   那一节是体育,老师因为有病而让我们自由活动。我的邻座正在表演动作,他向我水杯,我站起来递给他,不料,当我要坐下来,我的同桌因为淘气,把凳子就拉开了,害得我的腿划破了一点皮。当时,同学们都不看到了,纷纷跑来关心我,问我怎么样,还把我送到了校医室擦了药。我很感动,对于我来说,这是同学们第一次对我关心。我深深的感觉到了关爱,一种来自同学的关爱,那时我感觉我是世界上最高兴的人。

评语:
   其实,只要用心的发现,身边的人对你都是很友善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1/1835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海洋
       科幻作文500字
       观察蜗牛
       可爱的小狗妞妞作文350字
       我家的动物作文150字
       暑假那年我撒谎了作文300字
       我懂事了
       文静的姐姐作文150字
       夜晚的校园作文600字
       中秋作文500字
     
     关爱是我心中的一股力量作文
     我喜爱的一个传统节日作文
     感恩教师节作文
     母爱无言
     感恩的心作文300字
     感受秋天作文200字
     感悟命运留给我们的机会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父爱作文300字
    充满关爱的橙汁作文
    有关爱国的作文700字
    有关爱国的作文1000字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就是我我扮演的角色
    你是我的朋友
    有关爱国的作文
    关爱他人的作文
    这就是我的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