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人间真情

一天早上,阳光明媚,是外出游玩、晒太阳、锻炼身体的大好时机。鸭妈妈带着她的六个孩子去马路对面的广场上玩耍。
   鸭妈妈带着小鸭子们摇摇摆摆地走的到马路边,马路上车水马龙,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车子来来往往,川流不息。鸭妈妈睁大眼睛,望着这些奇怪的庞然大物发呆:“这是什么东西呢?四个圆圆的东西顶着一个壳,五颜六色的,有些象草地里的黑甲虫,可是,它们跑得比甲虫快多了。”“哎呀,这可怎么办呢?”这下可急坏了鸭妈妈。再看那六只小鸭子,它们在马路边嬉戏、玩耍,全然不顾鸭妈妈眼睛里流露出的忧虑和焦燥不安。
   过了一会儿,马路那边的红灯亮了,这些川流不息的“甲壳虫”暂时停了下来,鸭妈妈见了,脸上的神情立刻“多云转晴”“转忧为喜”马上率领小鸭子们排成一纵队,大摇大摆的想马路中间走去,那神奇仿佛就象国家总统在检验军队一样。就在它们满吞吞的走到马路中间的时候,马路对面的绿灯无情地亮了起来,小鸭子们不知所措地站在马路中央,小小的身体不停的颤抖,脑袋也迅速的转来转去,眼睛慌乱地看着从四面八方排山倒海般地扑过来的庞然大物,从来没见过这种情景的小鸭子吓坏了,有的干脆软绵绵的趴在地上,动弹不得,有的和自己的伙伴紧紧地“抱”成一团,还有的急匆匆地钻到鸭妈妈的身体底下,寻求妈妈的保护。七双眼睛里流露出了恐惧和对这个新生事物的陌生与无耐。
   就在这千均一发之际,第一辆车停了下来,后面所有的汽车都跟着停了下来,汽车排成了一串长龙可是,没有一个人鸣笛,我想应该不是因为市区内禁止鸣笛的原因,而是因为他们担心吓坏了着七只可爱的小精灵。
   看着七只小鸭子平安的过了马路,马路上又恢复了原来车水马龙的热闹景象。
   马路对面,七只可爱的小鸭子对着马路大声的“嘎嘎”直叫,好象在感谢好心的司机哩!哈,你们看啊,它们伸长脖子张大嘴巴的样子实在是可爱极了!
   那些司机可能急着上班、回家……或许还有好多事情要做,然而,纠正他们看到小鸭子的时候,都不约而同的停了下来,耐心地等鸭子们走过去。他们的行为为这个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是啊,人间还有真情在!

人间真情
   当狂风刮过寂静的夜晚,当大雪落在稚嫩的屋顶,人间的真情在世间回绕。
   在寒假中,一场50年罕见的大雪袭击了中国的大部分地区。一句话便在中国流行了起来:今天你摔了吗?
   的确,大雪的危害是无法预计的。多少人的回家路被大雪断绝了?多少人的家庭已经七零八落?多少人守在火车站,等待着来晚的火车?没有真情,是不可能有以上那么多的问号的!
   在此我也想对回家心切的来沪打工人员说:“上海就是你们的家!”
   我们自己的家是小小家,上海就是我们的“栖息地”,我们就像一群快乐的小鸟,在这里可以快乐地飞翔。让所有的“小鸟”结成“兄弟”我们就是一个快乐的大家庭!
   现在居委会正在宣传“献爱心,为灾区捐款”,我拿出上个月剩下的零花钱,放进了捐款箱。
   风雪无情人有情,一箱箱捐款带着我们的情,飞向远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1/1797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
       感动作文
       幸福的感觉作文
       陈老师我好想念你
       我喜欢的一本书
       奉节中学的毛泳衡老师,学生永远…
       我爱我的祖国
       关于下雪的作文
       关爱他人的作文
       感恩老师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感情的作文
     太棒了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最美大学生程威用大爱书写人
    童年•在人间&
    人间有真爱
    人间仙境九寨沟
    人间天堂青岛
    进入人间仙境
    最美增城人间仙境白水寨
    人间也幸福
    《童年·在人间·我的大学》
    体验人间仙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