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关于做自己的作文

我只想做自己的主角,愿意独自一人行走在生活的角落,感受自由的气息,漠视着天空一方的星晴。
   很反感和两个人以上的人并排行走,因为那时我的似乎成了别人的配角,修饰和装点着别人的美,我只能应和着他们的话语,而心却忽的飘远了。
   我承认是自己太自私,因为同学的一句话点醒了我,‘你是否想过当你成为主角的同时,别人亦为配角,而别人是否又甘心成为你的配角?’我想了想,正因为如此,我才不愿和他们在一起,这样对别人、对自己都很公平。
   如果说生活是一场戏的话确实很俗套,可是为了这种俗套的比喻,或许应该是为了这个俗套的比喻,或许更是为了这个只愿当自己主角的灵魂用这种比喻更为合适。
   有过太多的回忆,之后,我觉得恢复自己的个性,脱掉虚伪的外装,做回主角,在自己的舞台上演绎自己的故事,扮演自己的角色,我歌月、我舞诗,我要试着学会欣赏自己的美。不再会有其他主角进入我的演绎台,而我更不会闯入别人的舞台,我只想做自己的主角,用时光丰富世界,用泪痕清除舞台的尘埃,用笑容融化冰山。

关于做自己的作文
   不能成为汪洋浩瀚的大海,那你就做欢快清澈的小溪;不能成为娇艳美丽的鲜花,那你就做青翠欲滴的绿叶;不能成为展翅翱翔的雄鹰,那你就做飞得最好的那只小鸟……记住,你永远是你,任何人都不能替代你。做你自己,其实最好!
   做你自己永远是最好的。不要因为他人的言语而阻挡你向未来迈进的步伐。人各有各的特点,每一种事物都是不同的,就例如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一味的借取他人的长处而不注重自身的发展,这样反倒使自己无法提高。其实大胆的去挖掘自身的潜力,把自己的长处发挥到极致。你,就是最好的!
   通往成功的大门永远向最好的你敞开。在这个世界上,你就是独一无二的,你就是与众不同的,你就是永远的唯一。所以,不要刻意的去模仿别人,不要让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你“绝迹”,而成为另一个人的“复制品”!勇于去张扬你自己的个性,做与众不同的自己,让最好的你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橡树没有玫瑰花的美丽,但是他却能为游人遮阳,让鸟儿栖息。所以,一定要彻彻底底的看清你自己,明明白白的看透你自己,朝适合自己的方向发展,才能找到专属于你自己的人生。众所周知的“东施效颦”。由于东施没有找的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而一味的效仿西施的病痛之相。当然,西施原本就长得倾国倾城,病痛难受的时候就更显得楚楚动人。而东施不考虑自身的因素,一味的效仿别人,使原本丑陋的脸更添丑相,从而成为后来的一段笑话。但如果仔细想想,如果东施考虑自身的因素,不一味的效仿别人,而是挖掘自己的长处并发挥到极致,那也许就不会被别人笑话了。
   所以,我觉得找到适合自己的,不计较他人的言语,用于做最真的自己,敢于大胆的挖掘自己的长处,不一味的效仿别人,那你就是独一无二的,就是最好的!
   做自己,最好!

关于做自己的作文
   儿时,幼儿园的老师让我们自已介绍自己,我只不过是说出名字而已。随着知识的不断增长,而后我也写过许多关于介绍自我的文章,所谓的文章,也只不过是几句口水话罢了。
   上初一的时候,在《思想品德》书上,“认识自我,做自己的主人”这几个字豁然地摆在刊头上,当时感觉甚是幼稚,谁还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402/2061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痕迹作文
       我的努力作文350字
       假如我是魔术师作文300字
       快乐的假期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400字
       迎接开学作文400字
       关于语文的作文300字
       温暖作文
       神奇的魔术师春姑娘作文400字
       关于感冒的作文400字
     
     未来的房子作文300字
     我和大海作文400字
     爱作文350字
     什么是幸福作文600字
     不要怕鬼作文300字
     我的烦恼作文200字
     配角也精彩作文500字
     角色作文600字
     不速之客作文600字
     夏天的明眸作文1000字
    关于勤俭节约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观察日记3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
    关于幸福的颜色作文
    关于宽容的作文300字
    关于春节习俗的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
    关于语文的作文300字
    关于感冒的作文400字
    关于奉献的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