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新春新希望作文

一眨眼,春节就已经过去了,复苏的太阳为我们扫去了寒冷,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冬天就在这种环境下悄然而去,代表着希望的春天慢慢来到了。
   在春风的吹拂下,万物都渐渐的苏醒,树木也长出了新枝,那一簇簇绿色将春天点缀更加美丽。冬日里沉睡的小溪,也在温暖的太阳光的照射下,渐渐的苏醒,那缓缓流淌着的溪水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的生机。这个时候大自然的万物都慢慢地复苏。动物们植物们都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温暖。
   在春天里,我们脱去了厚厚的棉袄都穿上了薄薄的春装,这个时候的我们是多么的温暖,多么的舒适。在这样舒适的天气之中,我们信心昂扬,大家都每天早起去上学,再也没有像冬天那般赖床了。在这样的环境里面,经常也会使得我们的心情也变得愉悦起来。我们开心的学习着,开心的玩耍着。
   俗话说的好:“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年之中最好的季节,这个时候不只是我们学生,大人们一样,每天一大早就斗志激昂的去上班。在这种好的天气中,大家的心情的非常的开心。做起事来也是事半功倍。
   新春新希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之中,取得美好的进步。

点评:
   作者全体重幅度描写了春天,为我们描写了春天的希望,也看到了大家在春天这个季节中的努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3/1867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如凉风作文
       爱护生命感悟生活中的美好作文
       描写小猴子的作文
       住在贝壳中的姑娘作文
       贝壳姑娘作文
       观察金鱼作文300字
       关于蚂蚁的作文300字
       小乌龟的担忧作文
       写仙人球的作文250字
       游天宫庄园作文800字
     
     春意盎然作文
     新春新希望作文
     爱如凉风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600字
     我曾为日记烦恼作文500字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关于舍得的作文400字
     拭去眼前的浮尘作文
     我的绰号作文
     谈心作文200字
    有关喜迎新春的作文600字
    寒假作文:家乡的新春佳节
    新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