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沉醉于惊扰的浮尘


沉醉于惊扰的浮尘
转世遗梦,千转轮回,时光匆匆,年华流转。——题记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是民族的希望,我们是不被人看好的九零后。
我们豪情壮志,我们敢爱敢恨,我们是不被人看好的九零后。
我们渴盼成功,我们渴盼希望,我们懂梦知情。我们是不被人看好的九零后。
我们有自己的理想,我们有自己的目标,我们为了目标而奋斗。无论是11岁的小学生还是21岁的大学生,无论是起早贪黑的初中生,还是披星戴月的高中生,我们沉醉于彼时的梦境。
就像小鸟,不惧风雨,凌空飞翔直上九霄,终有一天会飞到更高更远的天空;就像一颗小树,努力长出翠绿的嫩芽,终有一日会展现出勃勃生机;就像一朵小花,为了展现花的芬芳,栉风沐雨,终有一日,会开得娇艳美丽。
我们有自己的友谊,有自己对事情的看法,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有自己对亲情的理解,有对爱情的认知,有对知识的理解,有对教育的独到见解,有自己的狂热与激情,有敢知错认错的精神。在学历史时,有对外敌侵略的激昂愤慨,有对未来的向往;有对梦的不懈追求,有创出一片天地的壮志与豪情。
我们沉醉于这惊扰的浮尘,不惊不扰,坦然接受打击与挫折。我们对人诚恳,我们会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会对近代中国的屈辱历史义愤填膺,我们也会对现在美好生活、对前辈的细心呵护心存感激。我们纵然喜欢中国传统的节日,也喜欢过西方的圣诞节、感恩节,证明我们青青子吟,激情四射;我们喜欢把字写得龙飞凤舞,堪比书圣的《兰亭集序》,只想表达对这个世界的热爱。
就让我们沉醉在这惊扰的浮尘,不惊不扰,总有一天,心会乘着梦想展翅翱翔。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谈包容
       无方向不成人生
       留住
       爱的惊喜
       酸辣粉
       一张照片的回忆
       清明随感清明随感
       沉醉在有你的小时光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畅游书法圣地兰亭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沉醉到自然中去
    沉醉在有你的小时光
    沉醉于舞蹈的胸怀
    沉醉于幸福
    沉醉于你的美
    沉醉于我的青春
    沉醉是一种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