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夏天来了日记

美丽的夏天从田野上慢慢地走来,它走过农村、城市、郊区、树林、森林、花坛、公园、校园、草地、农田、小河、小溪、江河和大海。
   它来到苹果园里,看到满地的西瓜藤,可是没有几个西瓜。于是它施起了魔法,把西瓜变得很多,而且又大又圆,又绿又亮。农民伯伯可高兴了,他们开来卡车,一车又一车地把西瓜运到城市里。
   城市里的花儿争奇斗艳,有的像一树的白雪,有的像一树的粉手帕,还有的颜色像晚霞一样。
   啊!美丽的夏天,我真爱你。

夏天来了日记
   夏天来了,女孩们穿上了轻盈的连衣裙,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荷花戴上了美丽的粉丝巾,蜻蜓也出来点水了,生活中充满了夏天的气味。
   公园里,人们有的游泳,有的钓鱼。游泳的人有的蛙泳,有的仰泳,还有的在水中嬉戏。钓鱼的在湖岸耐心地等待着。
   校园里,有的在捉蝈蝈,有的在池塘边赏花。蝈蝈又蹦又跳,把你弄得头昏眼花。池塘中的荷花千姿百态,让人看得眼花乱。
   花园中,玫瑰红得似火,百合白得像雪,郁金香更是万紫千红,各种鲜花争芳斗艳。
   看了这些,让人不由自主地吟起一首诗来:“泉眼无声溪自流,树阴照水爱睛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看,这是夏天啊,是一个五彩缤纷,活力十足的夏天!

夏天来了日记
   春姑娘无声无息地走了,炎热的夏天开始隆重登场了。你瞧,夏天的威力可真大呀,它一来,还穿着毛衣的人们和小动物都纷纷脱去外衣,换上了薄薄的夏装;公园里的花儿开的更艳丽了,大树长的更加枝叶繁茂!如果你还想知道一些夏天有趣的故事的话,那就快跟我一起来吧!
   炎热的中午,当人们都躲在空调房间里吹冷气的时候,只有树上的知了在不停地叫着,诉说着:热死了!热死了!这时,你会发现就连可爱的小狗也是叭在地上吐出鲜红的长舌头,仿佛在告诉你:受不了啦!受不了啦!爱唱歌的小鸟也不展开它那亮丽的歌喉,而是跑到树荫底下去避暑了……
   可炎热的夏天是孩子最高兴的季节,他们可以在江里、河里还有水池里玩着打水仗游戏,爸爸妈妈们看见他们快乐健康地成长着,自然是喜上眉梢;但常常在江河里也有不幸的事情发生……
   炎热的夏天,太阳那耀眼的光芒,使田野里的麦苗长得更加壮实了,蜜蜂和蝴蝶你追我赶,更加地忙碌了!夏天那闪烁的光亮,使大树的身影越来越长,你总是能看见大树底下聚集着很多乘凉的人们,大树也使出浑身的解数,摇摆着笨拙的舞姿,希望能带给人们一丝丝的清凉……
   我喜欢夏天,是因为我不但可以穿上美丽的裙子,而且还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大海边,亲手拾起一枚枚美丽的小贝壳,赤脚走在沙滩上,真正体会一下课本中所描写的那细细软软沙子的感觉;还期待着结识更多的小朋友,大家一起来堆一座美丽的古城堡,回味一下美丽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故事……

夏天来了日记
   在绿满大地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那天我和伙伴们放开清脆的喉咙,唱着动听的歌声,来到了大自然去寻找夏天。
   夏天找到了,她在公园里。夏天,她是一位热情奔放的女子,她把花儿妹妹、草儿弟弟打扮得婀娜多姿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6/1929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未来的作文
       我是一名组长作文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300字
       失去的乐园
       凤头百灵的诡计
       鹰塔
       妻妾成群的模范丈夫
       馒头和面包打擂的故事
       未来的汽车作文
       难忘的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夏天来了日记
     南瓜观察日记
     爬山的日记300字
     蚂蚁观察日记两则
     蚕宝宝成长日记250字
     我和书的故事
     日记150字
     小学生日记150字
     善行日记200字
     可爱的小乌龟日记400字
    夏天来了作文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家里来了陌生人作文
    我爱夏天作文200字
    关于夏天的雨作文600字
    夏天是什么?
    我喜欢夏天作文400字
    教室里来了新客人作文
    雷锋来了,不再走作文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