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晨游太子湾


晨游太子湾
外婆好久没有下楼走走了,我和妈妈提议在假日陪外婆去公园游玩。是日一早,我们来到太子湾。
因为是早上,游客不多,所以公园里静悄悄的,耳朵传来小鸟的鸣叫声,如同竹笛一样清脆、悦耳。走进公园,满眼都是绿色,高的树,低的花,迎面而来,令人目不暇接。地面上的小草上凝结着珍珠般的露水,圆滚滚的,惹人爱怜。路左即见一池如镜的湖水,湖岸的亭子和树木倒映在水中,格外显得恬静。时不时还有几只白色的水鸟贴着湖面寻找着猎物,从水中啄起一条小鱼,消失在远处吞食。湖畔黄山栾树的几片树叶乘着秋风,随风飘摇,然后缓缓地掉落在湖面,激起圈圈水波。小桥旁边的芦苇摇曳多姿,好像在向我们招手。
顺着弯弯曲曲的小路慢慢走,路边盛开着蓝色的波斯婆婆纳,粉色的紫薇,红色的彼岸花••••••彼岸花长得很怪,一株独立的茎杆头上顶着一朵大大的花。外公告诉我,彼岸花的花和叶子生长的季节不一样,花叶永远两不相见,如隔彼岸,所以取名为“彼岸花”。到了公园深处,几块大草坪映入眼帘,衬着小桥流水,布局极为舒坦,令人想到草坪上去打几个滚。几只小松鼠在草坪边的树上嬉戏,给清晨的太子湾带来一些活泼的气息。一只豆娘停在树叶上,翅膀还有露水,有些沉重,它正等待着阳光的晒照。
外婆高兴地说:“太子湾的早晨,真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10/2117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辩论作文600字
       快乐伴我同行
       南沙之旅
       伴着秋色游淹城
       厦门之行
       我在径山寺的一天
       独自一人
       夜空畅想
       制作风筝
       我与半山
     
     小小商品交易会
     节约节俭从我做起
     这次我流泪了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诚信的故事
     掌声响起来
     课堂上的叫卖声
     窃玩记
     角落
     战火中的孩子
    第一次晨游作文
    梦游太空作文400字
    游太姥山作文
    太子湾的春天
    我好想遨游太空
    美丽的太子湾
    美丽的太子湾公园
    太子湾公园
    太子湾公园一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