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阅读让我着迷


阅读让我着迷
阅读,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天,就算时间排得再满,我也会挤压出一些时间翻翻书、悟悟道理。这已经是一个习惯了。

关于阅读,我还闹出了一个大笑话呢。那天星期五,我借了好几本书,回家后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妈妈叫我吃饭,我走过去,用怪异的眼神望着她。她问:”你干什么呀?”我突然激动地大叫起来:“你这个大混蛋,你怎么能这么残忍,把可爱的小喵咪给扔了呢?”说完,我就哭了起来,而在一旁的妈妈却被我弄得不知所措。原来,我还在为故事里主人公的所作所为感到气愤,为可怜的喵咪所伤心。

我每天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海洋”很大,要牢牢掌握所有知识是不可能的,因此,学习是无止境的。而书,大大地扩实了我的知识面,使我懂得了许多道理。每个星期天,我总希望妈妈能带我出去逛逛书店,每次妈妈眼睛都不眨地几十几十、几百几百地掏钱买书,我很感动。而且,妈妈也不限制我看什么书,她只希望我能多摘录一些好词好句,然后运用到课文当中。

正是因为妈妈的精心指导,我的作文水平和语文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最后,向大家介绍一本书——《爱上读书的妖怪》,看了这本书之后,我喜欢上了阅读,希望大家也能喜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6/2114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的第一夜
       我找到了集体的温暖
       瀹朵埂鐨勯緳鐪间綔鏂嘷涓浗浣…
       鑰侀拱鎹夊皬楦′綔鏂?00瀛梍涓…
       鐪嬪浘鍐欒瘽锛氶洦浼炲熺粰璋佷…
       鐪嬪浘鍐欒瘽锛氶噰铇戣弴浣滄枃
       封神英雄读后感
       荒野求生读后感
       中华上下五千年读后感400字
       考第一名的中等生读后感
     
     阅读伴我成长
     我与文明旅游同行
     方特之游
     难忘的寝室生活
     阅读让我着迷
     军训的第一夜
     我找到了集体的温暖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阅读伴我成长
    那抹微笑让我铭记
    过错让我成长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这件事让我感受到日积月累
    大自然让我陶醉作文
    一个让我欣赏的人
    请让我竖起大拇指
    一个让我感动的日子
    他真让我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