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600字
二月的风还带着赶不走的凉意,受不起她的爱意浓浓,鼻子光荣地带着两行青涕,招摇过脸,就算嗓子捏着声带抗议,头打着炮火反击,却抑制不住那只拿着遥控器的手,探寻那武媚娘的传奇……
不消说假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快乐的,但我却丝毫乐不起来,却不说作业的多少,病得多痛苦,单单那六月的中考就让人有种想拿面条上吊的冲动,想用豆腐撞头的想法,哎!不提伤心事了,先看会电视吧!
《武媚娘传奇》
“风卷细叶狂吹,飞沙走势裘人,狂妄了一生殊荣,骄傲了一双眉眼,空留无字碑,任世人书写耻荣。”
第一次进宫的她,倔强、善良;第一次当皇帝的她,身穿金纹黑底龙袍,振臂一挥,万人俯首称臣,说不尽的霸气。也是这样的她,让我微微从堕落中清醒。
中考虽是笔走龙蛇的人生大战,但和那刀光剑影的热血沙城相比,又算得了什么?
她,刀架眼前,面不改色;她,心中热血,从不掩饰,世人皆说她狠辣无情,可又有几人能有她的胆色。
在她面前,我开始嘲笑自己的懦弱,不就是一道道算不出的函数题,一次次忘掉的知识点,一辈子都做不完的中考类型题么,有什么好怕的。
我拢了拢睡到自然醒的头发,把卷了十几天的被子,认真叠好,对着镜子中自己那略显臃肿的脸,立下誓言:“初三开学,我要让所有人刮目相看!”
我开始计划自己的假期,洋洋洒洒写了满满一张纸。我从来没有像这个假期这么认真过,以前我总是一玩,二懒,三睡觉。作业总是要开学前十天才写完,现在,作业神马的,我在1月28号就完美攻下,开始我的遥遥复习路,虽然辅导书很多,新课学也学不完,该掌握的知识点也密密麻麻,但我不怕,这条路我选择了,哪怕粉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3/2112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欢乐的节日
       迎新春
       一次难忘的选择
       爆竹与年味
       我的寒假露营之旅
       我学会了滑板
       走进梦幻世界迪士尼
       我家的读书故事
       温馨的团圆饭
       我家的菜园
     
     湿透的半边衣裳
     要命的牙疼
     我发现花儿开了
     我为和爸爸比童年
     苏州海洋馆之旅
     奇怪的敲门声
     冬天的回忆
     我的春节记忆
     童年趣事掰玉米
     剥银杏
    丽草原我的家
    我的胖老师
    感恩我的妈妈
    我的春节记忆
    我的寒假露营之旅
    妈妈对我的影响
    我的漂亮妈妈
    晒晒我的童年趣事
    我的乡村之旅
    我和我的父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