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第一次天安门看升旗


第一次天安门看升旗
10月13日,我校参加了由教委组织的活动课程——在天安门观礼台看升旗。

当天凌晨4点左右,简单地举行完建队仪式,已经是4点半左右了,老师带着同学走到上车地点,坐车去天安门。由于是早上,路上基本没有车。天特别黑、也特别冷。有的人因为起的早,在车上补觉。很快车就到了,车停在停车场,我们在车上等了一会儿,下车穿过天安门城楼,我看见国旗班的战士们正在练习齐步走等一些动作。接着我们来到天安门广场由楼梯上到观礼台,我回头看,看到天安门城楼我毛主席像,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呢。

6:30左右,天蒙蒙亮,长安街过往的车辆被拦下。升旗马上就要开始了。这时国旗班的战士从天安门城楼下走出来,穿过金水桥,看到那些士兵昂首挺胸,我的腰也不由得直了起来。接着他们穿过长安街,那响亮的踏步声啪——啪——啪非常整齐;到了国旗杆下,士兵分成两路,左右转弯,只有三个升旗手走上升旗台。随着一声号令,国歌响起,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的心有如大海般汹涌澎湃,有自豪,有骄傲,自豪我是中国人,更骄傲我是中国人!看见当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谁又能想到百年前,外敌的侵入让这片土地和人民受到多大的伤害,南京大屠杀,火烧圆明园——这一件件历史都是多么悲惨、耻辱。“前进、前进、前进、进!"国旗随着国歌的结束也升上了顶端,迎风飘扬。

在天安门观礼台看升旗,也许一辈子就一次机会,但记忆却是永恒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2/2107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尝酒
       做糍团
       游大明山
       那抹微笑让我铭记
       挖红薯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那一次我真后悔
       美德的传递
       秋天的城市广场
       美丽的茶山竹海
     
     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在挫折中成长
     公鸡
     我家乡的一种特产雨花石
     记一次令我开心的事
     在冬雨飘零中默想
     第一次天安门看升旗
     尝酒
     做糍团
     游大明山
    记一次令我开心的事
    那一次我真后悔
    美丽的倒数第一读后感
    人生中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第一次演讲作文
    开学第一天日记500字
    一次买书的经历作文300字
    记一次打乒乓球
    第一次学做菜作文500字
    开学第一天600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