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美妙的夏令营之旅


美妙的夏令营之旅
江浙地区一直是一个令我向往的地方,今年暑假,我便去了那个如诗如画的土地,领略了“人间天堂”的美景,而比这更重要的是,那是我第一次独自离开家的港湾,去参加的夏令营活动。

第一天是出发的日子。出发前,小营员们和自已的家长依依不舍的告别,之后,便登上了大巴车,开始了为时四天三夜的夏令营之旅。大约七小时后,我们终于到达了旅途中的第一站——“江南水乡”乌镇。我们把行李放进了宾馆、吃好了饭,就开始了在乌镇西栅景区的游玩。一踏入景区的大门,我便感觉自已仿佛瞬间远离了喧嚣,是的,这里没有大城市的热闹、繁华,而是处处洋溢着浓浓的田园气息,一条条小溪清澈见底,荷叶与天相接,碧绿碧绿,典型的徽派建筑显得庄重而典雅,真不愧是已有六千年历史的古镇。我们去时正巧赶上了那里一年一度的“童玩节”,共设有十个体验馆,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要属体验捏泥人:老师发给大家每人一块土,有人领到了陶土,有人则领到了瓷土,老师叫我们先从底座开始捏,然后依次捏身体的支柱、头、衣服、袖子、手和腿。不一会儿,一个活灵活现的小泥人便诞生了!当时,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晚上进行的是“中美学生交流会”,我们与美国的哥哥姐姐们愉快地交流、做游戏,长了很多见识。

第二天上午,依然是在乌镇体验馆的参观,下午,我们来到了位于杭州的“非诚勿扰”拍摄地——西溪湿地公园,这里有很多树,远远望去,一片绿色,置身于那里,呼吸着平时呼吸不到的新鲜空气,真令人心旷神怡,在那里,我还看了风靡全球的正版“大黄鸭”,黄黄的身体,大大的嘴巴,真是可爱。参观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9/2101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打乒乓球
       神秘的科学世界
       值周日记
       观察水仙花日记
       得与失议论文
       忍耐议论文
       好人与坏人议论文
       泪水作文600字
       心酸作文500字
       爱的守护作文600字
     
     我被那一幕惊呆了
     有趣的往事
     奇妙的手影
     难忘的马戏表演
     美妙的夏令营之旅
     记一次打乒乓球
     神秘的科学世界
     参观上海科技馆
     游麋鹿保护区
     亲子游
    美妙的晨音
    奇妙的手影
    美妙的月夜
    快乐的夏夜
    我爱家乡的夏天
    家乡的夏天
    那个迷茫的夏季作文
    2013我的夏天作文
    美妙的自然之声
    美丽的夏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