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爬长城


爬长城
爸爸说,到北京玩呀,必须去爬长城,因为有句俗话叫“不到长城非好汉”。

这一天热得出奇,可雾霾还很严重,强烈的太阳光也无法穿透它,对面的山也若隐若现的,风也很少出来转转。我们就要在这种鬼天气里去爬八达岭长城。听导游说,那八达岭长城最陡的坡大约有90°,我们一听吓得腿都软了。

来到长城脚下,这里游人如织,大概都想成为好汉吧。我们随着人流开始爬长城。第一段路都是有台阶的,这还算可以,我们兴冲冲地拾阶而上。大约过了两个烽火台,便没台阶了,只有大约有60°的斜坡儿了。我身体向前倾,努力地向上爬,总感觉自己随时都会从这个斜坡上滑下去一样。这样没爬多久就累得我气喘吁吁的,豆大的汗珠从我的额头上不断地滚落下来。爸爸背上背着双肩包,他说那个包足有20斤重,可是我看他仍然爬得非常轻松,还兴致勃勃地回过头来说:“来,拍张照!”只听“咔嚓”一声便把我爬长城的样子拍了下来。但我一看,我这人是斜的,山倒是正的,这个人好像要倒了!真是一张奇怪的照片。

爬到一半时,我已经累得骨头都要散架了。爸爸还是不断地在催我“快点向上爬!”,可是他越催,我越觉得累,心里还害怕自己可能会从这陡峭的长城上滑了下去。在爬到一大半的时候,我终于坚持不了了,似乎连抬腿的力气都没有了,于是,向爸爸提出不再往上爬了,可爸爸却不肯答应,要我珍惜这次锻炼机会。幸好这时妈妈和姐姐也爬不动了,在妈妈的一再要求下,爸爸只好向我们妥协了。

哎,爬长城真是个严峻的考验呀!虽然我到了长城,但还没成为真正的好汉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8/2097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错让我成长
       植树节作文
       绿色作文
       低碳作文
       答卷议论文
       童话故事作文
       懒惰的小乌龟作文
       七星瓢虫作文
       蜘蛛捕食作文
       动物的心声作文
     
     舟山之旅
     暑假里记忆深刻的一件事
     爬长城
     过错让我成长
     溪口两日游
     做家务
     海滩游记
     九寨沟之旅
     对不起我错了作文400字
     体能训练
    爬长城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