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海滩游记


海滩游记
这个夏天,我来到了妈妈的故乡------金山。
我去那儿当然是要玩的,于是前几天休息了以后,我就定好了游玩的地点------金山海滩!
来到这儿的第四天,也就是我准备去海滩游玩的那天上午,哥哥送来了一件礼物------一套沙滩用具!我兴高采烈,马上动身前往金山海滩。
来到海滩,正是艳阳高照的午时:海水已被晒得温热,人们舒服地站在水中,泛起海面美丽的小小涟漪;孩子们有的在浪花中嬉戏,有的在金黄的美丽细沙,还有的拎着蓝色的小布包,捡起美丽的贝壳。我看到这样的场景,高兴极了!
我先用哥哥送的用具玩起了沙子:我先挖了一条“管道”,又利用那个“地段”的“地形”,把海水从管道中引进了一个大沙坑,把里面的沙子弄湿,让城堡能更加坚固;接着,我就堆起了城堡,忙得不亦乐乎!半小时后,城堡堆好了。过了一会儿,我又在城堡周围筑起了护城河,并再次利用“管道”引水。然后,我找了块破木板架在河道上,就当是桥了。于是,我总算建好了城堡。
就这样,我度过了一个happy的下午。
如果大家也来这儿玩的话,记得去看那座城堡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8/2096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九寨沟之旅
       对不起我错了作文400字
       感动的眼泪作文
       思念作文
       感悟中秋作文
       生活中的艺术作文
       花中四君子作文
       关于茶的作文
       刻骨铭心的记忆作文
       包馄饨作文
     
     溪口两日游
     做家务
     海滩游记
     九寨沟之旅
     对不起我错了作文400字
     体能训练
     游老舍茶馆
     游天目湖
     九溪戏水
     学茶艺
    海滩抓螃蟹作文300字
    海滩之行
    海滩上的別墅
    海滩上的别墅
    描写海滩的作文
    相约红海滩,浪漫雨中行
    象山海滩游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