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难忘北京行


难忘北京行
今年寒假,爸爸妈妈带我去首都北京过春节。北京是一座有三千余年建城历史、八百六十余年建都历史的文化名城,拥有众多历史名胜古迹和人文景观。我参观了故宫、颐和园,爬了长城、香山,吃了烤鸭、炸酱面……不过,我觉得最有趣的是溜冰和开冰车。

冰场对于我一个南方人来说是很稀奇的,所以当我第一眼看到什刹海冰场时,特别兴奋。妈妈告诉我:夏天,它波平如镜,垂柳依依,荷花盛开。冬天,它则是一个天然的溜冰场。一到冰场门口,我就看见里面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我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跃跃欲试,可是在我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就给了我一个大大的见面礼——摔了个四脚朝天,我觉得很不好意思,连忙一个翻身站了起来,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拍了拍衣服。放眼望去,才发现摔跤的人还真不少,有的摔了个狗啃泥,有的摔了个大马趴……可以说是千姿百态。如果把它拍下来,也算是一道风景了。看到这样的情景,我也没什么不好意思了,穿着冰刀鞋滑了起来。这时我才感觉到它和滑旱冰还是有不同之处,但是滑动时的动作是一样的。两种滑冰我都体验过了,真是一大收获。

冰场旁边就是冰车区。早期的冰车是从雪上爬犁演变过来的,它适用于冰封的江面及河面拖拉物品,后来演变成孩子们用木板钉制的上面可以坐人的,配上一副用圆木顶上大号钢钉后把钉头磨尖的定扎支撑的玩具了。我坐在上面,用冰扎扎在冰面上用力推,可车却没动。我前后试了好多遍,终于找到了合适的位置,把冰车“开”了起来。玩了一会儿,我渐渐掌握了技巧,可以把车玩得很好了。我让它往左,它不会往右;我让它往右,它不会往左;我让它直走,它不敢转圈……这种随心所欲的感觉真是太爽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4/2073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散步
       时间去哪儿了
       我和小黑
       有趣的家庭消防演练
       黄金海岸之旅
       烟花节
       日本游记
       游华山
       游重庆鸿恩寺森林公园
       文明礼仪作文600字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难忘北京行
     散步
     时间去哪儿了
     我和小黑
     有趣的家庭消防演练
     黄金海岸之旅
     烟花节
     日本游记
     游华山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做饭作文
    难忘的植树节作文350字
    寒假里最难忘的一件事
    难忘那一缕阳光作文800字
    师恩难忘作文200字
    寒假里最难忘的事作文450字
    难忘的烧烤
    难忘的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