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日本游记


日本游记
寒假里,我们全家去日本玩了。
出发前一天晚上,爸爸妈妈都在忙着整理行李,我早早的就睡下了,但是想到明天就要开始的旅行,我就兴奋地翻来翻去的睡不着。二月五日早上六点,天才蒙蒙亮,小闹铃就勤奋的叫我起床啦。我睡眼惺忪地起了床,提提拖拖地走到房门前,哇,我真是被吓了一大跳,顿时清醒了------原来是两只巨大的黑行李箱立在客厅里,在我模糊的眼里,看成了两只巨大的黑狗,似乎就在等我出来一口把我给吃了。
我们很快来到了机场,坐上飞机。飞机直上云霄,我透过窗户,看见外面除了一片密密的灰云,什么都看不清楚。很快,就到了日本,在云层之上,我看见远处有一个巨大的白色的山,只露出山顶的部分,像一只倒扣着的碗,顶部以下的部分,就淹没在一片像棉花糖一样的云海里,乘务员阿姨说那就是富士山。飞机在慢慢的下降,已经能从云朵之间的空隙看到地面上像星星一样的许许多多的小光点,有的地方疏,有的地方密,也许疏一点的地方是郊区,密一点的地方就是市中心吧。
我们在日本玩了许多地方,我最喜欢其中的两个地方。一个是富士急乐园,这是一个坐落在富士山脚下的大型游乐园,有许多的游乐项目,各式各样的过山车、旋转木马、溜冰场……我和爸爸一起去坐了那个最大型的云霄飞车,那是我盼望已久的项目了。我们坐上车,系好安全带,准备就绪,发车啦。这车忽快忽慢、忽上忽下、忽左忽右,走着走着慢慢停下了,然后忽然就沿着轨道俯冲下去,我闭紧双眼,抓紧扶手,只感到耳边有呼呼的风声和周围人发出大声尖叫,经过七拐八绕,终于到站了,虽然我已经下了车,但好像没有一点儿走在路上的平稳感,好像还在车上沿着轨道绕来绕去似的。
另外一个是奈良东大寺的神鹿公园。那里有许多许多可爱的小鹿,他们在公园里自由的行走玩耍,有的腿长长的,有的喜欢眨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4/2073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华山
       游重庆鸿恩寺森林公园
       文明礼仪作文600字
       清明踏青去
       我真想多得到一些你的陪伴
       成功的喜悦作文400字
       游杭州野生动物园
       去图书馆的感受
       第一次捉泥鳅
       我是小小推销员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难忘北京行
     散步
     时间去哪儿了
     我和小黑
     有趣的家庭消防演练
     黄金海岸之旅
     烟花节
     日本游记
     游华山
    在榻榻米上吃日本料理
    日本富士山作文
    游日本好莱坞影城
    日本小羊脱险记
    给日本首相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