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悄然流逝的岁月


悄然流逝的岁月
呼呼的风在耳边咆哮,阳光打在我的脸上,风的力量将发丝抛起,看着实验中学上方的那块天空,我的心丝丝的痛,时光悄然流逝,何时呢?我这么留恋着这像家一样的学校?——题记
元旦,来临。
又一年的到来。
2012年,上半年,我竟该上初三下册了,忽然我发现时间就像手里的沙子一样流失得那么飞快,飞快,飞快的让我想念……
刚上初一的时候,那么矮的个子让人有一点自卑,而现在呢?回家量个子,时间的飞逝,果然带动了我的个子,唉!时间,你能不能为我停留一段时间,我想念你,是永远永远。
手掌张开,冰冷、洁白的雪花落到我的手上,想想第一年来的那个冬天也是那么洁白无瑕的吧?
第一年的我,2009年的我,是开心、活泼、无忧无虑的,当时的个性天不怕,地不怕,开心时大笑,伤心时大哭,天真烂漫。现在想想当时的年纪仿佛带走了一阵风,这阵风却永远都不会刮回来……
嘴唇微微被勾起,当时就是在这棵树下,同学们一起打闹的吧?
第二年的我,2010的我,是安静了吧?学习是学生的本分已经成了我的宗旨,班内同学早已经混得不能再熟了,欢笑、快乐,一幕幕好像还在我眼前似的,怀念以前的笑声,是爽朗的……
我不敢想,一年以后我们会不会各奔东西,但值得肯定,时间会给我们留下一段美好如初的记忆!
结业一点一点被拉进,考试成绩往往会给人一个沉重的打击,落叶飘零,时间也许不会在倒退,但在明年的秋天,它会重生继续飘落。同学们,不如我们在还未后悔的时候,抓紧机会,努力学习。让青春给我们一个永不后悔的后果!
悄然流逝的岁月,它必然会给我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6/1932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宠物店作文
       好了不流泪的作文
       过去现在未来作文
       一颗顽强的牙作文
       倒霉兔奇遇记作文
       大爱无疆
       儿童节趣事作文
       敬佩的老师作文350字
       粗心的代价作文
       比赛挫折思考作文
     
     悄然流逝的岁月
     赏桂
     粗心的代价
     愿友谊天长地久
     熟视无睹
     童年琐忆
     那一盒手工串珠
     那次我成功了
     那一次我真的痛了
     情在深处
    从我们身边流逝的作文
    安徽省高考零分作文《时间在
    高考零分作文《时间在流逝》
    流逝
    时间流逝的声音
    时光流逝、我们却还剩下什么
    流逝的童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