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一次我真的痛了


那一次我真的痛了
很久很久我是不知道痛的,对于那些肉体的感触也只能算作“疼”。毕竟“疼”和“痛”意味着两种感觉。疼,你只要麻木就不会有,但是痛你是如何也挡不住的,他是与乐,与苦,与悲并列的一种情感,你是肯定会有的。(总想着爱你所爱,自成一派。)

人,对于一些痛苦的回忆总是趋于忘记。难道说选择忘记,就能够忘记自己吗?不是,不在意、突然间闪存般一个记忆便让你回到过去,记起那时你是多么的无知或者幼稚。因为情感是不能容忍你麻木的,痛是一路伴着你随你成长的。(你还不会制造语境和话题。)

七年前,我记得那幅图画:洁白圣洁的灵堂,一张黑白相片上沉默不语的脸,他没有微笑,没有一个正常人应该有的喜怒哀乐,因为他死了,没有哪张照片哪种相机能安放人的情感和捕捉情感变化的每一个瞬间。那个人是我的爷爷。(你不是技巧类的。)

忘不了,忘不了爷爷从小对我的怜惜和照顾。一个硬朗的老人身后跟着一个天天笑得合不拢嘴的男孩,孙子笑的欢乐这爷爷也笑得硬朗,偶尔还听到小孙子索要零食的哭闹和爷爷满嘴答应的笑声呢。那个小男孩就是我。(同上。)

我想不到爷爷会辞世,会与我这个小孙子诀别。我不会坚强,看到爷爷即将咽气的时候我不住的喊爷爷,爷爷没有答应,可是最后一刻我看到就在他那平日玩世不恭的脸上挂满了泪珠,此刻我痛了,我真的痛了,以后再也没有“爷孙嬉戏图”了,我也再没有哄抢食物的幸福感了。

爷爷死了,是他生命的终结,他向天堂复职了。我痛了,是因为失去了爷爷这个亲人,没有什么比自己失去亲人更难过的事了。(真实点吧,孩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6/1926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捉蚂蚱作文
       樱桃熟了作文
       我学会了弹钢琴作文
       放风筝的滋味作文
       游达蓬山主题乐园作文
       我学会了包汤圆作文
       爱哭的表妹作文
       六一欢乐游园作文
       那次我成功了作文
       家乡的人民广场作文
     
     那次我成功了
     那一次我真的痛了
     情在深处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
     爷爷的影集
     小卖部
     英语考试
     难忘那节课
     那一次我们很疯狂
     人贵有自知之明
    那次我成功了
    一次大冒险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第一次抽血作文
    一次特别的美术课作文
    那一次我们很疯狂
    第一次领工资作文
    第一次骑马作文
    乖狐狸第一次做客
    第一次考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