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参加实践活动


参加实践活动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参加了采摘花生和游玩金海湖的实践活动。
早上,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了校园,做了一些准备之后,就跟随着大部队出发了。大约过了有一个多小时,我们到达了平谷,进入那里的大棚之后,我们就开始了“掠夺式”的采摘。
我 们小组来到了自己的“领地”,就开始疯狂的刨花生。我一手揪着花生秧,另一只手则用小铲子不断地刨秧下面的土,等刨到一定程度后,我双手紧紧抓住花生秧, 使劲往外一扽,那一串串大花生便“出土”了。挖了几次后,我渐渐地熟悉了,所以越来越快,而且一次比一次扽出来的完整。就这样,我和另外几名组员把地里的 花生都采绝了。我当时很着急,花生采绝了怎么办?不能就这样停止呀!这时,我看见同学们都在被抛弃的花生秧堆上走来走去。我心想:他们到那里去干嘛呢? 哦,知道了,他们是在那里找没有被摘下的花生!好,我也去!于是,我便扔下了手中的铲子,径直奔花生秧堆去了。在那里,我捡了许多没有被摘下的花生,为我 们小组收集的花生又添加了点份量。随后,我们便去了金海湖。在路上,我想:“虽然我们组刨的花生可能不是最多的,但是刨花生的乐趣还真是无穷啊!我真想再 去一片花生地,把那里的花生都刨光!”
来到金海湖后,我们简单地吃了点儿午饭,就开始了金海湖之旅。我们首先来到了一个土坡前面,从那上面下来的 人不断造谣,有的人说上面可好玩儿了,有的人却说那里有个坟墓,这些话让我本来就有的好奇心更强了,便跑了上去一探究竟。令我失望的是,土坡上面除了一间 破屋子之外,什么也没有。后来,我们来到了堤坝上,虽然堤坝没有我们老家的堤坝大,但水面却比我们老家的大多了。远远望去,水面四周群山环绕,绿油油的, 使我想到了王家新的那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5/1904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道难题
       童年的星空
       我专题
       锦鲤观察日记三则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感激父亲作文
       雨中情800字
       要爱自己作文
       北方的狼(一)
       北方的狼(二)
     
     参加实践活动
     一道难题
     童年的星空
     真情大接力
     成长中的那件事
     那胸前飘扬的红领巾
     第一次当家
     感动那一刹那
     温暖的汤
     一个让我高兴的日子
    参加小主持人比赛作文
    难忘的实践活动作文
    有趣的实践活动作文
    社会实践卖报纸作文800字
    第一次参加游泳比赛作文300字
    参加运动会的感想作文
    我参加了元旦诗朗诵的选拔
    参加牡丹江电子灯会作文
    陶艺实践课作文
    第一次参加作文竞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