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颐和园导游词


颐和园导游词

大家好,我叫张一鸣,今天很高兴能当上大家的导游。我们现在准备去的地方是北京颐和园。

游客朋友们,颐和园到了,请大家随身带好自己的贵重物品,有次序地下车。现在我们来到的是有名的长廊。长廊很长,共有七百多米,一眼望不到头,分成273间。在每一间的横榄上都有着美丽的画,有的画着风景、有的画着花草树木、还有的画着人物。在这条长廊里,有着绿漆的柱子和红漆的栏杆,一根根柱子看上去非常整齐,像一个个训练有素[注: 素:平素,向来。平时一直有严格的训练。]的哨兵。长廊的两旁都栽满了花草树木,这一种花还没枯萎,那一种花又开了,使长廊里常年洋溢着花的香味。

游客朋友们,我们已经游完了长廊,接下来我们准备去的是万寿山。请大家小心梯级,有孩子的家长们请照看好自己的孩子。现在,请旅客朋友们往上方看,在我们的眼前,出现了一座八角宝塔形的三层建筑物,这个就是佛香阁。在佛香阁的下面,还有一排排宫殿,就是排云殿。游客朋友们,我们已经登上了万寿山的山顶。现在,请大家往山底下望,颐和园美丽的景色大半都收在眼前,有葱郁的树丛,美丽的宫殿……。正前面,昆明湖静得像一面镜子,绿得像一块碧玉。

游客朋友们,我们现在来到的是昆明湖,请大家不要随地吐痰、扔垃圾,要保护好这里的美好环境。昆明湖围着长长的堤岸,堤岸上栽着多得数不清的垂柳。在昆明湖上,有几座式样不同的石桥,游人可以走过石桥,到小岛上玩。这一座石桥一共有十七个桥洞,叫十七孔桥,在桥栏杆上有许多根石柱,每根石柱上都雕刻市面上姿态不一的石狮子,这么多石狮子,没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熬的一节课
       初中预防艾滋病作文:遏制艾滋 大…
       预防艾滋病作文:给艾滋病患者的…
       小学生艾滋病日作文:关爱艾滋病…
       高中预防艾滋病作文:用真情关爱…
       小学预防艾滋病作文:教爸妈怎样…
       预防艾滋病知识作文:了解艾滋 远…
       高中预防艾滋病作文:预防艾滋要…
       预防艾滋病作文:预防艾滋病是全…
       预防艾滋病作文:预防艾滋大家共…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美丽的颐和园
    颐和园导游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