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的狗朋友


    我听妈妈说要接一只狗回来,我高兴得乱蹦乱跳起来。我在家里盼啊盼啊,终于有一天它被自己的主人带到了我妈妈上班的地方。我就牵着他在我妈妈上班的地方转了几圈。
    它的名字叫酷瑞,全身棕色的毛,毛很短很短,眼睛圆圆的很有神采,两只耳朵竖得直直的,看上去就像一只小梅花鹿,为此得名为小鹿狗。
    我非常的兴奋就想去摸它,可是我的手还没有碰到它,它就汪汪的大叫起来。
    它的主人告诉我这二天都不要去理它,先关它两天饿它两天后在给他吃饭。
    回到家就把它关在了笼子里面,它坐在笼子里面呆呆的看着外面神情有些忧伤。我知道它肯定是在想他的主人。
    隔了几天它和我们熟了,我们就把它放进来玩。它的后肢比前肢短却非常地有力气,在它看到自己喜欢吃的东西的时候就用自己的后肢跳起来抢,所以它的后肢有很多肌肉。
    现在它不知道跟我和妈妈有多熟呢!我现在带它出去都不用牵着它。它也非常听我的话也不乱跑了,没看到它只要喊两声 酷瑞它就会想箭一样向我跑来,往我身上跳。
    我们两天就给它洗个澡,不知为什么它就是不喜欢洗澡,为了防止意外,给它洗澡前妈妈就用一个嘴套子套住它的嘴,现在它只要看见妈妈手上拿那套子,它就会离妈妈远远的,总是躲这么妈妈,那样就像顽皮有不懂事的孩子。
    酷瑞也仿佛听得懂人语,妈妈对它讲等下要哥哥带你出去玩,它就乖乖地坐着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拖堂绝招
       忙碌的一天
       自学记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父母的…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父母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父母的…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爱,让我们…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写给爸爸妈…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学会感恩父…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应该感恩父…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