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海狮表演精彩无限


海狮表演精彩无限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常州恐龙园游玩。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是却挡不住我们高涨的热情。
  进入恐龙园,我们一路观赏了各种各样的恐龙,领略了惊险刺激的翼飞冲天……随着人流,我们来到了海狮表演馆。
  走进海狮表演馆,偌大的海狮馆人头攒动,我们好不容易找了个座位坐下来。海狮表演开始了,主持人笑容满面地来到舞台中央。首先是第一只海狮杰克和驯养员一起出场;接着是第二只海狮露西从右边的滑梯上滑了下来,顺势来了个空中顶球;最后是第三只海狮卡卡从好几米高的假山上纵身一跃,潇洒的跳水姿势溅起了朵朵水花。主持人让它们鼓掌欢迎游客。它们使劲地做着鼓掌的样子,令人捧腹大笑。
  精彩的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轮比赛是“排球争霸赛”。主持人让杰克和露西比赛。当主持人向上抛排球时,高大的杰克只稍微一跃,就抢到了球,猛地顶向露西,露西仓促应战,只几个回合,露西就败下阵来;第二回合和第三回合,实力高出一筹[注: 筹:筹码。比别人高出一个筹码。指比别人高明一些。]的卡卡同样赢得非常轻松。
  第二轮比赛是“智力大比拼”。主持人介绍海狮能计算八以内的加减乘除法,观众们听了都觉得不可思议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味道
       蛋的味道
       放轻松
       我是一棵小草
       军训日记(1)
       去句容摘葡萄
       军训日记(2)
       军训日记(3)
       好玩的再来一瓶
       雨伞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看海狮表演
    小海狮的哭泣
    观看”六一节“表演的随笔
    竞选数学课代表演讲稿
    观看海狮表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