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这就是幸福作文600字


这就是幸福作文600字

那一年,那一天,爷爷离开了我,再也不会回来了。虽然爷爷已经不在了,但是爷爷曾经对我的教导还时常在我的耳边回荡,还有爷爷在我高兴的时候和我一起笑,在我伤心的时候和我一起难过,在我遇到挫折时为我指引前方的道路,在我成功是为我祝贺,在我失败的时候为我加油打气......这一切的一切全部都浮现在了我的眼前。爷爷为我的生活填上了一笔绚丽的一笔,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但令我最念念不忘[注: 念念:时刻思念着。形容牢记于心,时刻不忘。]的是爷爷告诉了我什么叫做——幸福!

  记得那时我还很小,正值天真、可爱的时候。妈妈对我说了一句话,婷婷,妈妈有了你真是幸福呀!当时我很不解,妈妈为什么要这么说。于是我就跑到爷爷家去问爷爷,幸福,是什么?爷爷笑嘻嘻的对我说:“幸福嘛….就是看到你关心的人、你最重要的人没有烦恼,就是你最重要的人为了你可以不顾一切、永远对你好、关心你,珍惜你对他的好!”

  我一脸茫然地望着爷爷,天真的说道:“幸福?!好玩吗?能吃吗?”爷爷听到后,不禁哈哈的笑了起来,并对我说:“等你长大了,等你知道了谁是你最重要的人,你看到了他的天真无暇笑容,看到他为了你的奋不顾身[注: 奋勇向前,不考虑个人安危。],看到他很用心的去珍惜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的心无法控制
       激扬青春跟党走
       话题作文欣赏自己
       在路上作文600字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犯错
       品质造就成功
       支撑青春的大厦
       90后的我对人生的感悟
       阅读让我更理智
       红楼如梦,谈黛玉情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爱是幸福的欢歌
    小学英语作文:这就是我
    安全就是幸福
    伤了就是伤了
    这就是我的朋友
    这就是心想
    那个人就是娘
    他就是我的同桌
    中考零分作文:这就是幸福
    重视环保,就是重视未来的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