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享受过程


享受过程

享受健康,享受幸福,享受....我望着作文本发呆。“享受”这两个字你能联想出多少的事来?人一生中有太多的事可以享受,而我也不例外。

     从小对书画有兴趣的我自幼儿园开始就报名参加各种绘画班,在小学四年级时,我迷上了素描,迷上了它岁黑白却现实,迷上了它的简单。

     第一次学习素描,从最基本的线开始学起。你想,如果以后要画方方正正的东西,线歪歪斜斜的多不好看啊!我在老师的指导下拿起笔开始了我的“艺术之旅”

    刚练上没几天,每天都在练习画线,横线,竖线,画纸上画满了擦去,重新再画,我感觉无聊透了,虽说线是基本功,但已是画了几天了,是不是应该画点别的呢?你看,那边的姐姐们画得多起劲啊!

   我们趁老师出去时说起了悄悄话。我对我在那相识的一个朋友抱怨为什么老师天天给我们这样上,那边的姐姐都出外写生了。她冲我眨眨眼,告诉我,那边的姐姐在这里学习了三年了,才画出了这样的水平。曾经她也问过姐姐们为什么那么刻苦,她们只是笑笑,没有回答。但她忽然明白,一切都需努力才能实现。她开始尝试放下心中的抱怨,感受过程中的乐趣,慢慢地,她感受到了快乐。我问她,是真的吗?她也只是笑笑,没有说话。这时,老师也进来了。

   我记住她的话,在心里默念着,努力地画着每一条线。渐渐的,一条条直线呈现在画纸上,在这一条条的线里,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我不再抱怨,而是学会感受,每当捧着自己坐一两个小时完成的杰作回家,看着家人们赞许的眼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爱书的“垃圾女孩”
       熊猫的自述
       大公鸡
       美丽的贝壳
       多功能计算器
       我喜欢的一种鸟
       美丽的尚志公园
       可爱的荷兰鼠
       神秘的紫藤种子
       蜗牛爬过去为什么会有一条白线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享受作文
    像享受阳光一样享受阅读的快
    享受雨的美
    享受安静
    享受经典之美
    享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