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亲历微笑的时刻


亲历微笑的时刻
我是个爱笑的丫头,尽管我曾经成绩不佳,尽管我体育分分难得,尽管我又矮又胖,但是,我“亲历”了一次次微笑的时刻,是放弃、堕落、自卑离我远去。
挂科也微笑
“怦怦怦”随着我剧烈的心跳,我颤抖地接过数学考卷,慢慢地将它打开,不出所料,又是一个不及格的分数,瞬间,失落感涌上我的心头,但我却迫使自己将嘴角上扬,我微笑,证明我不会放弃,而坚持,证明我将会获得成功。挂着微笑,我埋头题海,深夜奋战,查漏补缺,终于,在下一次考试中,我得了92分,虽然这分数不算高,但相对我自己而言,这已是一个飞跃。亲历微笑的时刻,使放弃离我远去。
“趴下”也微笑
“嘿哟嘿哟”随着我粗重的呼吸,脚下的步子也迈不出去了,老天!这可才是800米跑的第二圈呀!从小不善于体育的我,只好被各位兄弟姐妹们拖了回来,“4分57秒”体育老师再一次严肃地说道。当然我又免不了一顿批评。而在这些责备我不求上进的尖锐话语中,尽管我的心一丝丝地痛,但我却迫使自己将嘴角上扬,我微笑,证明我会练习,而努力,证明我还有希望。于是我挂着微笑在每天天黑后,悄悄地溜进九中,在直径400米的操场跑道上狂奔两圈,在最累的时候,就是趴下了,我也会爬到终点。终于,二个月后,“3分27秒”属于了我。亲历微笑的时刻,使堕落离我远去。
丑陋也微笑
“我说你长的这么丑怎么还老想表现自己呀!真厉害!”随着我的起立,一个男生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那声音如用一根根尖针,狠狠地戳向我,但我却迫使自己将嘴角上扬,我微笑,证明我不自卑。而自信,证明我有实力。我顿了顿,挂着微笑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拒绝为话题的作文
       春风
       梦想的翅膀
       快乐的一天
       小狗狗
       家乡的中秋节
       保护地球吧
       读《光辉的旗帜》有感
       关于成长的故事
       喜鹊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用微笑秒杀失败
    微笑的力量读后感
    微笑着承受一切读后感
    微笑的魔力
    妈妈的微笑作文600字
    微笑天使
    微笑面对挫折
    难忘那微笑读后感
    微笑面对人生遇到的挫折
    微笑面对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