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学滑旱冰


学滑旱冰

    这个星期天,我和亮亮哥哥来到了综合市场滑冰场去滑旱冰。我亮亮哥哥可是个滑旱冰的老手了,可我还是新手,我心里又不安又兴奋。我们租好鞋,就急不可待的走上冰场。

我不会滑,哥哥就让我扶上墙台慢慢移动练习,可没走几步,突然“吧唧”一下,一屁股坐在地上,摔得我龇牙咧嘴,半天才爬起来。我咬咬牙,站起来接着练习,可没走几步,身体又不由自主的快速向后倾去,没等我反应过来,又狠狠的摔在地上。这时我哥哥滑过来,把我拉起来,对我说:“不要着急,腿要成倒八字形,身子微微向前倾。”哥哥拉着我照哥哥的样子走起来,但是只要哥哥一松手,我就又会摔倒在地。我全身骨头都快散架,又酸又疼。心想:“算了!不学了!不学了!”看着我哥哥矫健的身姿和熟练的动作,我豁然开朗:“并不是每个人开始就会干什么的,要去练习,认真去观察别人的动作。摔倒,起来;再摔倒,再起来。

   最后,我终于可以滑了,我快乐的绕场溜了几圈。

   从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趣事开头怎么写
       该案引发多方关注
       我的爸爸
       从这阳光开始
       我可以选择忘了你
       五指兄弟
       可怜的小乐乐
       美丽的舜耕山
       榜样
       童年时的趣事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第一次滑旱冰
    学滑冰
    滑旱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