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2009的天空


2009的天空          

2009年是个多么美好的年份,在这欢腾的气氛中,那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儿显得如此娇小……

有时,就是因为那些不显眼的事物,会把某种物品衬托得更美。的确,就像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需要点缀,但更需要成长的“脚印”。你们仔细地看,这些脚印有长有短,有宽有窄,正因为有了这些参差不齐的“脚印”,才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炫丽。

光阴荏苒,匆匆时光。蓦然回首,我已经长大了,如此掐算,我已经14岁了!14岁是一个多么清新的时刻,犹如一块碧玉,没有一点儿瑕疵,是那么洁白。

2009年的天空留下了最深邃的痕迹,那是我刚懂得人生的意义……

记得2009年的天空……

“叮铃……”一大清早,就被一阵门铃声惊醒,奶奶连忙去开门。恍惚间,我慢慢的睁开那双迷糊的双眼,耳边只有那嗡嗡的声响。之后,这声音消失了,只听见轻盈的脚步声,发出了“咯咯”的声响。

随后,我便又闭上双眼,进入我那甜蜜的梦乡。“刘世超,快起来!”我听到有人叫我,我便从睡梦中惊醒,停留了几秒钟后,我便大吵大嚷道:“谁呀?我需要休息,知不知道?”

我慢慢地睁开双眼,看见了熟悉的面孔,原来是爸爸。

爸爸的脸色顿时变青了,我当时吓得直冒冷汗,身子稍微颤了一下,过了片刻,爸爸露出亲切的笑容,刚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变了
       考前的一天
       一朵紫罗兰
       
       笔袋
       秋天风景
       路过的幸福
       老师我想对你说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感谢信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我最崇拜的人500字
    心中的彩虹300字
    情人节作文20篇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列那狐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雷锋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