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祖国,明天会更好


祖国,明天会更好 

祖国好比一幅美丽的山水画,有山,有水;祖国好比一个豪迈的诗人,谱写了一首首令人回味的诗篇。时至今日,新中国已成立60周年,这60年历经沧桑苦难,成功壮举,都在每个黄皮肤人心中永存。
回想60年前,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不惜献出自己生命,华夏民族有多少这样的优秀儿女呀!
1949年10月1日,中国人民经过近一个世纪的英勇斗争,终于取得了胜利,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我想说:祖国,我为你骄傲。
中国共产党从此带领广大人民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道路,在这条道路上我们不断前进,虽然经历了风雨,但终于走出了那些阴霾岁月,共和国踏上了康庄大道。
1997年7月1日在雄壮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冉冉升起。不久之后,澳门也回到了祖国怀抱中来,我们深信,不管在祖国统一道路上遇到多少艰难险阻,海峡两岸人民会手拉手,肩并肩,心连心,永远紧紧地握着手。我想说:祖国,我为你骄傲。
多难兴邦。 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突然而至,但我们手拉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让汶川不再沉浸在伤痛中,那倒塌的房屋,没有让人们对生的希望后退,这头雄狮没有低下他高贵的头,坚强的屹力在世界的东方。我想说:祖国,我为你骄傲。
2008年8月8日,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当胡锦涛主席宣布北京奥运会开幕时,我的心一下子沸腾了。全世界都在那一刻,分享奥林匹克的光荣与梦想。16天的盛会里,竞争与超越不断上演,欢乐和泪水不断涌动,在现代奥林匹克运动史册上深深映上了彤红的中国印。我想说:祖国,我为你骄傲。
又是去年金秋,一个收获的季节。2008年9月25日,我国成功发射了第三艘载人飞船&ldqu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的伟大
       母亲
       我们的小乐园
       幸福的味道
       感恩父母
       辛苦的奶奶
       哥哥最棒
       
       快乐是亲情
       我家的小弟弟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祖国本人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我爱祖国的蓝天读后感
    祖国我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中国,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祖国读后感
    祖国您好
    祖国
    祖国在腾飞
    读《祖国在我心中》有感
    祖国在我心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