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执着


那次,没想到我如此执着。  
  星期四,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她说:“有一个英语演讲比赛,你去,行吗?”“Of course!”我坚定地说。老师看着我说:“得不得奖没关系,重在参与,准备一下就行了。”“哦!”老师给了我一张稿子。我走了……
  放学回到家,我迅速做作业。做完后,我就拿出稿子来念、背。不一会儿从厨房传来妈妈的声音:“淼苗,该吃饭了!”但我仍在看稿子,脑子里全部都是稿子的内容,没听到妈妈喊我。妈妈走进我的房间说:“我都叫了你三遍了,你在干吗?快去吃饭那。”“哦!”我勉强答应了妈妈,无奈地摇了摇头,便拿着稿子去吃饭了。

  稿子放在碗的前面,我边看边吃。妈妈忍不住了终于恼火了,说:“先吃饭,吃完饭再看!”妈妈把我的稿子拿走了。我愣了一会儿,但又赶紧吃眼前那碗米。“额”吃太快了!不过总算吃完了。我从妈妈手里抢过那张稿子跑到自己的房间。在房间里一直读、背,就这样背到了十点半。妈妈又忍不住来说我:“快睡觉啦!你着魔啦,就知道稿子。”我也实在熬不住了,便睡了。闭上眼睛,脑子里还是稿子的内容,我竭力克制住自己不想它,还是折腾到十一点才睡着。  
  早上的闹铃响了,我立马起床,穿衣……该上学了,我拿着稿子出门。一路走,一路背稿子。早饭没吃,路过早点店竟然也没发现。一路走到了学校……在课间,我的朋友说:“你怎么了,魂不守舍的?背稿子也用不着这样啊!随便背背就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亲
       一件让我终身难忘的事
       人生如棋局
       我和爸爸的地下战
       曾经的我们
       我还是个孩子
       世博会的脚步
       世博会到来的那一天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
       缝针记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执着未必成功
    执着与坚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