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青春飞扬的初一作文

青春如花似玉,青春血气方刚,青春,它美丽而又帅气!初一,我们青春飞扬!
   大人们常说:“大学才可以谈恋爱!现在小屁孩懂什么阿?”但我就不一样,从六年级开始到现在这段时间,我开始了我的初恋…

暗恋
  
六年级时,我们已经有了青春期的先兆,开始互相喜欢,也有了“八卦娱乐”“花边新闻”什么的。我的几个哥们也有了心仪的“她”。当时,我有一个相处很好的异性朋友,叫唐语涵,长得挺漂亮,下课总是帮我补笔记。所以嘛,我们的“花边新闻”自然也不会少拉。但是,我似乎觉得自己在那段时间确实喜欢上了她。

苦学
   我开始努力学习,从“吊儿郎当”,变成了认真努力的好孩子,开始了苦学生涯,当时的分数自然也不会差,这些努力,只为和她考上一个中学!

中学
   六年级下时,,我考了5所初中,她考了6所,多了个月坛,我心想:差不了多少吧,月坛算不了什么。可是天不由人,我上了美丽的宣外,而她去了月坛…我心里可不是滋味了,初中,我们便不在一起了!

初一的表白
   我内几个哥们都先后表白了,便开始撺掇我,说:“谁会喜欢一个连表白都不敢的大老爷们阿?”于是,在2013年的1月4日,我对她表白了,并且她也说喜欢我,从此我们便好上了。

我的初恋
   初中的青春期,从初一开始,让我们成熟,让我们向上。我明白:我和她或许不会天长地久,现在的不稳定性太多了。或许也不会山盟海誓,因为我们还小,还美长大。但是,我坚信,在青春飞扬的初一,我们会一起进步,一起长大,一起走向成熟,走向成功。
   记得我有个哥们曾经的签名是:从学生时代谈到婚姻的恋爱才是最美妙,也是一辈子都值得骄傲的事!所以在青春飞扬的初一,我们做便要做到底!
   初一,我们朝气蓬勃,初一,我们血气方刚,初一,我们青春飞扬!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42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拴在叶子上的友谊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
       捉鱼趣事作文500字
       喂鸽子作文800字
       关于爱迪生的作文350字
       令我敬佩的爸爸作文800字
       夸夸自己作文250字
       我所见到的普通人作文
       我们班的小辣椒作文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作文600字
     
     烦恼的事儿作文800字
     魔鬼训练作文
     学跆拳道作文500字
     游观光索桥作文
     写买菜的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次拔河比赛作文350字
     青春飞扬的初一作文
     拴在叶子上的友谊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
     捉鱼趣事作文500字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作文
    我们的恋爱是对青春的严重挥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作文
    青春,演绎人生
    我们是青春的风
    青春赞
    青春年华醉书香
    青春的动力
    青春,宛如一首歌
    青春的味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